梁峻榮兄妹香港賽獎盃送父親

[2017.06.19] 發表
單車「兄妹檔」梁峻榮(右)及愷樺(左)在父母見證下,分別踏上頒獎台,獎盃成為最佳父親節禮物。(鄭嘉慧攝)
去屆為備戰奧運缺陣的梁峻榮(右一)力壓高肇蔚(右二),首奪香港公路錦標賽冠軍。(鄭嘉慧攝)

北上征戰與集訓近2個月,港隊主將梁峻榮昨日趕及父親節回港,更首奪香港公路單車錦標賽精英組冠軍,與摘得女子精英組第4名的妹妹梁愷樺,一同以獎盃化作最佳禮物,獻給晨早現早打氣的爸爸。

被指戰車過輕 楊倩玉險失后冠

多名港隊代表日前結束昆明集訓,為8月全運會備戰,昨日回歸天水圍出戰公路單車香港錦標賽。去年為備戰奧運未有回港的梁峻榮,於個人公路賽男子精英組力壓隊友高肇蔚,以2小時55分36秒踩畢120.7公里路程,首度成為香港冠軍,力爭衛冕U23組別的小將繆正賢則因天雨路滑,首圈遇上「炒車」意外,負傷堅持3圈後才退賽,終由另一港將梁嘉儒在此組別封王。女將楊倩玉賽後一度被指戰車過輕,擾攘一輪後冠軍失而復得。

賽事晨早6時半開戰,阿榮昨獲父母親身打氣,妹妹梁愷樺亦在女子精英賽摘得第4名,賽後兩兄妹齊把獎盃送給爸爸,前者更稱:「小時候他帶我到車隊訓練,現在親自來為我打氣,很開心可以在他面前拿下冠軍。」

他下周六將轉戰個人計時賽,在新娘潭與高肇蔚等隊友再爭獎牌。另一港隊星將張敬樂昨在環韓賽,以港隊最佳的37名完成壓軸的第5站,小將劉允祐最終則在總成績取得第8名。

更多體育二
16歲孫穎莎摘雙金 馬龍挫樊振東封王
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日本公開賽落幕,中國拿下兩項單打冠軍,全隊包攬共4項冠軍。馬龍再次戰勝樊振東成為男單冠軍,但賽事的焦點卻落在16歲的孫穎莎... 詳情
中國隊印尼賽囊括雙打冠軍
印尼羽毛球公開賽昨日在雅加達落幕。中國男雙李俊慧╱劉雨辰和女雙陳清晨╱賈一凡獲得冠軍,混雙鄭思維╱陳清晨獲得亞軍。 男雙決賽中,李俊慧... 詳情
全運會網球團體賽昨日在天津落幕,衛冕冠軍天津隊在女團決賽中2:0輕取浙江隊,連續三屆奪得該項目金牌。 擁有彭帥、張帥、王薔、徐一璠等球... 詳情
體壇快訊
港將奧運日玩轉海洋公園 港隊「美人魚」歐鎧淳昨與隊友江忞懿、風帆港將鄭俊樑、跳高的楊文蔚(左)及賽艇女將李婉賢,現身海洋公園出席奧運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