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違約私下接工作 經理人控文青女神

[2017.07.08] 發表
「文青女神」袁澧林(圖)被指私自接洽工作,被經理人公司入稟要求交出相關酬勞及賠償,並要求法庭頒令袁禁止在合約期完結前再私下接工作。(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文青女神」袁澧林(Angela)日前遭經理人公司入稟高等法院控告違約,她被指未得經理人同意下私自接洽工作,經理人公司要求她交出從私下接洽工作所掙取的酬勞及向公司賠償,並要求法庭頒下禁制令,禁止她在合約期完結前私下接洽工作。

要求交出酬勞及賠償

原訴為種星堂(香港)有限公司(Starz People (HK) Limited),被告為曾參演ViuTV電視劇《三一如三》的袁澧林。原訴於入稟狀指出,2015年5月與被告簽訂為期3年的經理人合約,有效期至2018年8月6日。惟原訴指被告曾違約,在未得經理人同意下私下接洽工作,遂要求法庭頒下禁制令,禁止袁在合約期完結前私下接洽工作,及要求袁交出私下接洽工作的酬勞。

【入稟編號: HCA1597/17】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家住豪宅、年約5歲的男童去年遭菲傭多次虐打,包括掌摑右臉及指彈鼻唇,部分犯案過程被屋內另一名菲傭拍下。涉案菲傭昨承認五度襲擊男童... 詳情
【明報專訊】美麗華旅遊涉嫌於前年向4名顧客銷售意大利旅行團行程時,遺漏提及阿聯酋航空減收燃油附加費,被指誤導顧客作交易決定。 涉漏提減... 詳情
【明報專訊】有逾百項案底的流浪漢,在不同區域分別向12名中學生訛稱遺失財物,向對方借手機及現金,繼而逃之夭夭。流浪漢早前承認12項盜竊罪,法...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政府加班船 送議員出海 建制派上航母 開會過後有艇搭
【明報專訊】中國首艘航空母艦「遼寧號」噚日訪港,成為全城熱話,除鬫陪x事迷瘋狂撲飛,連一班建制派議員都十分興奮期待。 不過尊貴巀陪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