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獅門橋2美青被控行為不檢

[2017.07.08] 發表

【明報專訊】兩名美國遊客,前日早上爬上獅門橋(Lions Gate Bridge)支柱頂端拍照,導致警方要封橋數小時的案件,兩人已被警方控以行為不檢罪名。

警方昨日公布被控兩人,包括來自華盛頓州的23歲男子Zachary Woodrow Burke,以及來自加州的26歲男子Andrew Preston,他們已在法庭提堂,目前仍被扣留。

溫市警察局長帕爾默((Adam Palmer)昨日回應此事時稱,此種做法頗為自私。他稱明白有些人喜歡尋求刺激,但不應該在影響到公眾的地方進行,或許可選擇上山找刺激玩意。事件明顯影響到其他人,不只是使用獅門橋的人,同時影響到一些人需要改為使用鐵路工人紀念橋(Ironworkers Memorial Bridge),同時影響該橋的交通。

事發前日早上8時30分左右,兩人爬上獅門橋離路面約50至70呎高處。

警員接獲大批市民報案,警員到場後需要將橋封閉,將兩人拘捕,他們身上的攝影裝備被扣押。最後兩人被警方檢控。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溫市警正調查上周一宗16歲少女,被一名男子駕車駛近搭訕,並說出一些與性有關說話的案件。警方暫將案件列為「可疑案件」處理,希望尋找... 詳情
列市警救14隻困溝小鴨 送還母鴨
【明報專訊】列治文皇家騎警前日成功救助14隻與媽媽走散後被困排水管的小鴨子,令牠們與媽媽重新團聚。儘管小鴨子們受到驚嚇而發抖,但並沒有受傷。... 詳情
加國不付贖金 免資助恐怖活動助長綁架事件
(漢堡7日加新社電)德國周五舉行G20峰會﹐討論國際保安﹐世界領袖會激辯﹐是否制止富國支付贖金﹐向恐怖分子贖回人質。菲律賓恐怖集團在2016... 詳情
渥京公布道歉書再掀激辯
(渥太華與多倫多7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周五向前關塔那摩灣(Guantanamo Bay)囚犯卡達爾(Omar Khadr,圖)道歉﹐激發新一... 詳情
(華盛頓7日加新社電)加拿大總理杜魯多下周會晤30多位美國州長﹐甚至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期以另一渠道﹐發動溫情攻勢﹐為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