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後衛魯迪格加盟車路士

[2017.07.10] 發表
魯迪格轉投車路士,將披上2號球衣。(球會官網)

早在上星期已盛傳德國後衛魯迪格轉投車路士,昨日終於得到藍戰士官方證實。

現年24歲的德國國腳魯迪格,出身自中堅,不過前季由史特加轉投羅馬後,出任中堅之餘更改打右後衛,並表現稱職,因此得到車路士領隊干地垂青,早於上星期英國各大傳媒已經盛傳魯迪格將會披上藍色戰衣,終於昨日得到藍戰士官方落實。

其實早於車路士發官方聲明之前,在英國時間星期日下午,網上已洩露了魯迪格在球會內簽約的照片,相中魯迪格穿上代表車路士的戰衣,桌上有一份合同,而相片流傳約1小時後,車路士亦在官網公布這宗收購完成,雙方簽約5年,魯迪格新球季將會穿上「2」號球衣。

魯迪格加盟後表示:「能夠加盟車路士很感觸,因為並不是每一位球員有此機會效力如此偉大的球會。我很期待與新隊友會面,能夠正式成為藍戰士一員,我感到非常自豪。」魯迪格2012年正式為史特加一隊上陣,效力3年期間為球會上陣66場,攻入2球。2015年先以外借身分加盟羅馬,其後正式被首都狼買斷,去季合共上陣了56場比賽。

更多體育二
老列納患膀胱癌做手術無大礙 英冠伯明翰的領隊哈利列納確診膀胱癌,做過切除腫瘤手術後,這70歲老帥慶幸腫瘤並非惡性,卻承認自己「首次憂慮... 詳情
紐卡素慈善賽名宿雲集
包括加斯居尼在內的多名前紐卡素球員聚首一堂,為慈善出力,也讓球迷看得開心。 加斯居尼、基利士尼、比士利、夏柏等前紐卡素球星,昨日再穿黑... 詳情
中國隊桌球世界盃封王
桌球世界盃落下帷幕,中國A隊在決賽中1:3落後的不利局面下連勝三局實現逆轉,依靠丁俊暉在決勝局的出色發揮最終4:3擊敗了英格蘭隊贏得了冠軍,... 詳情
中國負美國女排大獎賽奪亞
世界女排大獎賽昆山站昨日在江蘇昆山結束,最後一場比賽朱婷沒有出戰,中國女排以0:3不敵美國隊,本站賽事取得兩勝一負的戰績,僅獲亞軍。 ... 詳情
中國男子接力亞錦賽奪金
亞洲田徑錦標賽周六在印度進入第三個比賽日。中國男子4X100米接力隊以千分之一秒的優勢驚險奪冠。名將張國偉則在男子跳高比賽中不敵韓國選手,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