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告「補習天王」違約 索償逾3600萬

[2017.07.11] 發表
「補習天王」陳智勇(Patrick Chan)日前在facebook專頁宣布離開現代教育,數日後即被現代教育入稟追討逾3600萬約滿酬金及其他相關賠償。(陳智勇facebook專頁截圖)

【明報專訊】「補習天王」陳智勇(Patrick Chan)日前在facebook專頁貼文,表示「今天,我懷茖I重的心情,正式宣布我離開現代教育」,其後公布轉投遵理學校。現代教育日前入稟高院控告陳智勇違約,要求陳智勇賠償3631萬多元約滿酬金,及其他相關賠償。

PChan:因人事問題離開現代

原訴現代教育(香港)有限公司,控告陳智勇涉嫌違約。原訴稱雙方於2010年11月25日,簽訂授權協議及服務合約,原訴指被告違反兩份合約,要求原訴賠償3631萬多元的約滿酬金,及就第三方向原訴提出的侵犯版權申索賠償。

本月初陳智勇在facebook專頁宣布自己離開現代教育,並透露因人事問題令他選擇離開,「我經常和家人說,我希望能在現代教育教到退休……可惜,世事往往事與願違。高層的變動、人事的變化,令我和公司的理念距離愈來愈遠」。

【入稟編號:HCA1610/17】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夏季流感繼續肆虐,衛生防護中心最新數字顯示,5月初至前日(7月9日)有217宗嚴重流感個案,當中141人死亡,個案及死亡數字均超... 詳情
入屋強姦案疑犯收押所吊頸 工作期間藏H單入廁所 送院命危
【明報專訊】上月屯門寶田h獨居女子被入屋強姦案,被捕男子昨晨在荔枝角收押所羈留期間,被發現在廁格內用H單吊頸昏迷,由救護車送院命危;警方列「... 詳情
民政處小組主席涉非禮女職員
【明報專訊】中西區民政處轄下的「堅尼地城及石塘嘴分區委員會」其中一名小組主席,涉於去年8月在的士上撫摸民政處女職員的臉頰、嘴唇及乳房,他早前... 詳情
【明報專訊】再有年輕人誤墮電話騙案。兩名男女青年早前分別接獲自稱政府人員電話,稱他們涉及內地刑事案件,被要求提供銀行戶口資料及繳付調查保證金... 詳情
【明報專訊】油麻地碧街7-Eleven便利店店東去年遭賊用利刀插傷,6日後死亡,加籍越南漢其後被控一項謀殺罪,案件昨續審。越南漢接受控方盤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