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翁玩滑翔傘墮海亡
泰警拘兩工作人員

[2017.07.13] 發表
?一名澳洲籍遊客在泰國布吉島玩滑翔時發生意外(紅圈示),由半空墮海死亡。

【明報專訊】泰國布吉島一星期內繼旅遊巴翻側後,再次發生意外。一名澳洲籍遊客周三(12日)玩滑翔時發生意外,由半空墮海死亡。

出事遊客是71歲赫西(Roger Hussey),是珀斯一名商人。事發時其泰籍妻子剛好拍攝了整個過程。片段所見,赫西起飛時由一名工作人員領航,並無異常,但起飛後不久工作人員便在半空中嘗試為赫西調整滑翔傘,但不成功,赫西脫離滑翔傘後直墮海面。警方表示赫西獲救時依然有微弱呼吸,但送院後傷重不治。

領航員事後向警方表示,赫西在空中意外扯動滑翔傘套索的繩u,套索鬆脫導致意外。涉事領航員及另一名工作人員被警方拘捕,被控以鹵莽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罪名。

據《曼谷郵報》報道,事發約在中午時分,但警方遲至下午3時才接報。

事發的卡塔沙灘(Kata Beach)過去亦曾發生澳洲遊客死亡事件,一名20歲澳洲女子今年初玩水上電單車時發生意外溺斃。

更多國際花絮
特朗普私人直升機傳出意外
【明報專訊】據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私人直升機(圖)上月15日降落在曼哈頓一處直升機機場時,發生尾旋翼打到圍牆後脫落的意外。一度傳聞第一千金伊... 詳情
血液污染害死千人
英國政府在國會及民間壓力下,周二(11日)宣布將就1970至80年代大規模血液製品污染事件展開全面調查,或有助追究刑事責任。有關血液製品來自... 詳情
巴西前總統盧拉貪污罪成立
【明報專訊】巴西當地時間12日,該國前總統盧拉(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因涉貪污與洗錢等罪,被法院判處9年6個月... 詳情
觀察西南極洲冰架裂縫多年的科學家昨天表示,拉森C冰架(Larsen C)已斷裂,形成歷來最大冰山之一,面積為5800平方公里,重量超過一萬億... 詳情
太陽表面出現巨大黑子
【明報專訊】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太陽動力學天文台(Solar Dynamics Observatory)上周發現太陽表面出現7.5萬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