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宇蜜月造人未成功

[2017.07.17] 發表
陳柏宇(右)出席「香港國際飛鏢節」活動,同場還有主辦機構啟航娛樂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湯俊彥(左)。(攝影╱記者:林祖傑)
Super Girls成員各有不同型格。(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陳柏宇前晚於九龍灣出席「香港國際飛鏢節」活動,嘉賓還有主辦機構啟航娛樂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湯俊彥。陳柏宇剛於夏威夷度蜜月回港,問他度蜜月可有積極造人?他坦言:「一定有試,但未成功。」他表示有嘗試計排卵期,不止有鍛煉身體,還經常上網找資料看如何可提高成功率。

同場的Super Girls(SG),其中成員吳嘉熙(Cheronna)與夏雨兒子黃奕晨拍拖後常春風滿面,卻被隊友陳穎欣(Yanny)踢爆,因黃奕晨在SG直播時只在隊友蔡明思(Jessica)的post留言而激嬲女友;Cheronna強調沒呷醋,亦沒嬲Jessica,認為男友只是想巴結幾位姊妹才這樣做。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李家鼎被孫融化  丟低鑊鏟
【明報專訊】圈中星二代各有可愛之處,深得家人及長輩們疼惜。李家鼎被孫仔Alfie融化;周汶錡的兩個萌爆囝囝相親相愛,令她感開心。另一位索媽陳... 詳情
馬德鐘安排兒子由低做起
【明報專訊】馬德鐘與太太張筱蘭投資7位數字於黃埔的西餐廳昨日開幕,莊思敏、黎燕珊及向海嵐等一眾好友特地到場支持。馬德鐘直言很喜歡煮意大利菜,... 詳情
古天樂拍《喵星人》咀嘴逾20次破紀錄
【明報專訊】古天樂(古仔)、馬麗、衛詩雅、草蜢、阮兆祥和仁愛堂副主席「洗米嫂」陳慧玲等前晚出席電影《喵星人》慈善首映禮。該片之前於銅纙灣宣傳... 詳情
張繼聰演親熱戲  讚鄭欣宜專業
【明報專訊】張繼聰及鄭欣宜於新片《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飾演一對深受土地問題影響的情侶,情到濃時卻苦無地方,不止令他們有機會首次見識... 詳情
15歲Kim Samuel旋風襲港  撞親粉絲送抱安慰
【明報專訊】憑參加韓國Mnet電視台才藝比賽節目《Produce 101》第2季而爆紅的15歲新人Kim Samuel,昨日旋風襲港12小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