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鼎被孫融化 丟低鑊鏟

[2017.07.17] 發表
李家鼎兒子李泳豪前日帶Alfie入電視城探爺爺班,李家鼎即時笑逐顏開,有孫萬事足的模樣。
周汶錡分享兒子與丈夫的浸水視頻。
陳敏之最近完成《溏心風暴3》拍攝工作,隨即帶兒子「雷冬至」落水。

【明報專訊】圈中星二代各有可愛之處,深得家人及長輩們疼惜。李家鼎被孫仔Alfie融化;周汶錡的兩個萌爆囝囝相親相愛,令她感開心。另一位索媽陳敏之有子「雷冬至」萬事足,產後極速收身fit爆。

李家鼎主持節目《阿爺廚房》人氣急升,近日添食拍第2輯,他為構思新菜式頭痛,又忙荈i行錄影。不過他見到孫仔Alfie即時醒神,暫時將煩惱拋開。兒子李泳豪前日帶Alfie入電視城探爺爺班,之後將照片上載微博。鼎爺見到孫仔笑開懷,放下鑊鏟,抱荇]仔不放又肉緊惜臉。Alfie眼仔睩睩,面對錄影廠眾多工作人員都好淡定,討人喜愛。李泳豪又帶Alfie到錄影廠及古裝街參觀,未知將來Alfie會否入行?

周汶錡兩子玩水兄弟情

周汶錡與法籍老公Julien育有一對兒子Jacques及Avner,大仔Jacques剛滿2歲,細仔Avner則3個多月大,這對萌爆兄弟似樣如餅印。昨日周汶錡分享兒子與爸爸的浸水視頻,Avner頭頂有執鬈毛勁得意,他穿著水泡在浴缸浮來浮去不怕水,跟哥哥一樣肥嘟嘟好可愛。Jacques不停跟弟弟講BB話,弟弟望茩繾禲A溫馨有愛。周汶錡還上載三父子的照片,她特別在Jacques的重要部位貼了八爪魚,免被睇蝕。

陳敏之帶「冬至」落水

陳敏之去年12月誕下囝囝「雷冬至」,她之後火速收身拍劇集《溏心風暴3》。日前劇集拍完,她開心放暑假,帶囝囝先來過「下水禮」。有「索腿天后」之稱的敏之分享她穿著黑色兩件頭泳衣的索爆照片,大曬fit爆身形。另一張與囝囝的合照,見到「雷冬至」攬茪籅w、嘟嘴,樣子可愛。敏之搞笑幫囝囝留言:「媽咪……妳好似幫我著漏魖漹爣a喎個水泡……」她又指囝囝第2次游泳表現冷靜,相對她這個媽咪永遠high過囝囝。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馬德鐘安排兒子由低做起
【明報專訊】馬德鐘與太太張筱蘭投資7位數字於黃埔的西餐廳昨日開幕,莊思敏、黎燕珊及向海嵐等一眾好友特地到場支持。馬德鐘直言很喜歡煮意大利菜,... 詳情
古天樂拍《喵星人》咀嘴逾20次破紀錄
【明報專訊】古天樂(古仔)、馬麗、衛詩雅、草蜢、阮兆祥和仁愛堂副主席「洗米嫂」陳慧玲等前晚出席電影《喵星人》慈善首映禮。該片之前於銅纙灣宣傳... 詳情
張繼聰演親熱戲  讚鄭欣宜專業
【明報專訊】張繼聰及鄭欣宜於新片《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飾演一對深受土地問題影響的情侶,情到濃時卻苦無地方,不止令他們有機會首次見識... 詳情
15歲Kim Samuel旋風襲港  撞親粉絲送抱安慰
【明報專訊】憑參加韓國Mnet電視台才藝比賽節目《Produce 101》第2季而爆紅的15歲新人Kim Samuel,昨日旋風襲港12小時... 詳情
Kim Samuel憑什麼爆紅?
【明報專訊】Kim Samuel還未成年,而且沒有任何影視作品,只曾組男團出過一兩首單曲,但憑什麼在港有粉絲「仆住」接機?又獲邀來港出席商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