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Samuel憑什麼爆紅?

[2017.07.17] 發表
韓國人口約5000萬,但現年20歲的姜丹尼爾以157萬票於《Produce 101》第2季中稱王,不可說不厲害。

【明報專訊】Kim Samuel還未成年,而且沒有任何影視作品,只曾組男團出過一兩首單曲,但憑什麼在港有粉絲「仆住」接機?又獲邀來港出席商演活動?全因為他參加過韓國有線Mnet電視台《Produce 101》。去年女團選拔真人騷節目《Produce 101》,以101名女練習生為主角,最終挑選11名成員組成全新女子組合,成功製造話題及高收視,遂於今年推出第2季男子版。

粉絲主宰結果 《Produce 101》人氣爆燈

第2季於今年4月首播,節目標榜勝出者組成的新男團成員全由粉絲投選,而且參賽的練習生均來自韓國各大娛樂公司,歌舞實力與外形已有一定水準,難怪成為熱話。

男版《Produce 101》全季共11集,首集收視1.6%,之後節節上升至最後一集的5.1%。第11集更以直播方式公開最高票數的11名成員,冠軍得主姜丹尼爾以超過157萬票登頂,並成為新男團Wanna One的台柱。Wanna One尚未在韓國推出自己的作品,但已甚具知名度,最近一口氣接下6個廣告代言合約。而其他未能成功入選的練習生亦憑節目而人氣急升,今次來港出席商演活動的Kim Samuel正是其中之一。

更多影視
迪士尼博覽會《復仇者聯盟3》大曬冷
【明報專訊】已成為各大片商宣傳平台的聖地牙哥動漫展,雖然本月20日才展開,但旗下有大批巨製等待出籠的迪士尼,卻率先於上周五舉行博覽會招待粉絲... 詳情
Kinki Kids 20周年紀念騷  患病堂本剛隔空現身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Kinki Kids為慶祝出道20周年,前日起一連兩日於橫濱開騷。不過成員堂本剛早前患上突發性失聰而停工入院,雖然他已出... 詳情
抗癌金宇彬28歲生日獲粉絲祝福
【明報專訊】韓劇《任意依戀》男星金宇彬今年5月底公開罹患鼻咽癌,並即時全面停工,專心接受治療。昨日他迎來28歲生日,其所屬事務所及世界各地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