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博覽會《復仇者聯盟3》大曬冷

[2017.07.17] 發表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聲勢浩大,劇組更陪粉絲看預告。
羅拔唐尼(右二)與佐斯布連(左二)在台上作狀要打架。
愛美莉賓特現身宣傳《歡樂滿人間2》。

【明報專訊】已成為各大片商宣傳平台的聖地牙哥動漫展,雖然本月20日才展開,但旗下有大批巨製等待出籠的迪士尼,卻率先於上周五舉行博覽會招待粉絲,今年底及明年上映的迪士尼電影,更紛紛於周六輪流登場,其中以《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聲勢最浩大,「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變形俠醫」馬克路法奴(Mark Ruffalo)、「蜘蛛俠」湯賀蘭(Tom Holland)、「紅女巫」伊莉莎伯奧遜(Elizabeth Olsen)、「幻視」保羅畢丹尼(Paul Bettany)、「飛隼」安東尼麥奇(Anthony Mackie)、「奇異博士」班尼狄甘柏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黑豹」卓威博士文(Chadwick Boseman)等,扮演奸角Thanos的佐斯布連(Josh Brolin)更成為焦點。據報《復仇者聯盟3》剛煞科,難怪一眾演員能抽空到場,並席地而坐跟影迷一起看首條預告片段。

《星戰8》海報玩神秘

除了《復仇者聯盟3》外,「星戰8」《星球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亦大受矚目,約翰保也加(John Boyega)、馬克漢米爾(Mark Hamill)和黛絲烈尼(Daisy Ridley)現身粉絲見面會,將於今年12月上映的《星戰8》,新一款造型海報同時曝光,不過包括「莉亞公主」嘉莉菲莎(Carrie Fisher)等眾主角,都只能看到他們半張臉,大玩神秘。

愛美莉向茱莉安德絲致敬

《芝加哥》導演洛馬素(Rob Marshall)執導的《歡樂滿人間2》(Mary Poppins Returns),由《毒裁者》34歲女星愛美莉賓特(Emily Blunt)飾演當年茱莉安德絲(Julie Andrews)演過的同一角色。會上有愛美莉在片中的造型曝光。她表示在片中一方面希望自己的演出能向茱莉安德絲致敬,並期望能開拓空間讓自己發揮,而且將忠於原著角色。《歡樂滿人間2》預計明年聖誕檔期上映。

集合基斯派恩(Chris Pine)、麗絲韋達絲潘(Reese Witherspoon)、奧花雲費(Oprah Winfrey)等主演的魔幻電影A Wrinkle in Time亦於前日公開首條預告片段,幾名主角更親臨迪士尼博覽會與影迷見面,親自介紹新片。

韋史密夫扮演神燈

另一方面,《美女與野獸》真人版今年上映,票房報捷,到目前為止全球大收12.6億美元,暫時是今年美國本土最賣座電影冠軍,並位列史上最高票房第10位。迪士尼因而宣布把兩齣動畫拍真人版電影,其中《小飛象》(Dumbo)由添布頓(Tim Burton)執導,哥連費路(Colin Farrell)、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等主演,日前已開鏡,迪士尼更在社交媒體分享了添布頓在片場的照片,電影預計2019年3月上映。

而《阿拉丁》真人版將由《神劍亞瑟王》佳烈治(Guy Ritchie)執導,前日在迪士尼博覽會亦宣布了演出陣容,新人Mena Massoud將扮演阿拉丁,而《黑超特警組》韋史密夫(Will Smith)則會飾演神燈,另外有傳《鄧寇克大行動》湯哈迪(Tom Hardy)被鎖定演出片出邪惡巫師一角。

更多影視
Kinki Kids 20周年紀念騷  患病堂本剛隔空現身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Kinki Kids為慶祝出道20周年,前日起一連兩日於橫濱開騷。不過成員堂本剛早前患上突發性失聰而停工入院,雖然他已出... 詳情
抗癌金宇彬28歲生日獲粉絲祝福
【明報專訊】韓劇《任意依戀》男星金宇彬今年5月底公開罹患鼻咽癌,並即時全面停工,專心接受治療。昨日他迎來28歲生日,其所屬事務所及世界各地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