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智利域施援收容災民

[2017.07.17] 發表
災民抵達素里的安置中心,停車場放置了災民和義工泊車指示牌。(電視圖片)

山火疏散人數急增至逾4萬人,全省多個安置中心每日都要處理大批災民,承受重大壓力,而低陸平原及菲沙河谷兩個城市先後加入救災行動,新增安置中心以紓緩其他地區的工作量。

由於威廉斯湖市的災民早前更改疏散路徑,改為南下錦碌,令錦碌的安置中心大排長龍。有災民表示,接收人數在數小時內增加了一倍,排隊登記就要花上數小時,整日中心運作繁忙。

素里和智利域相繼伸出援手協助接收災民,素里市在上星期五起開放克洛弗代爾體育館(Cloverdale Arena)並設立緊急中心,接收來自各地的災民。另外,智利域亦開放了智利域中學(Chiliwack Secondary School),為災民提供暫時的容身之所,智利域消防局表示,單是今個星期已接收了134名災民。

更多要聞二
深圳沃爾瑪超市斬人2死9傷
【明報專訊】深圳寶安區西鄉一間超市昨晚發生血腥斬人案,最少造成2死9傷;疑兇被指是30歲重慶人,已被警方拘捕,行兇動機仍在調查。 深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