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球公開賽 朴城炫封后

[2017.07.17] 發表

去年和冠軍失之交臂的韓國球手朴城炫(圖),昨天在美國總統特朗普的見證下,奪得美國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冠軍。她在最後一輪打出低標準桿5桿的67桿,超越原本領先的中國球手馮珊珊和目前還是業餘身分的韓國少女崔慧真,最後以低標準桿11桿的277桿總成績奪冠。

美國總統特朗普連續第3天到場觀戰,特朗普下午抵達果嶺附近的專屬包廂,附近有人示威,抗議美國公開賽不迴避利益衝突,在特朗普經營的高爾夫球場舉辦。

最後一輪的比賽,大半時間的焦點都在亞軍崔慧真的身上,她在打完第9洞的時候,還處於領先狀態,不過她後9洞失準,最終拿到第2,又因為她是以業餘身分參賽,不能領取54萬美元獎金,不過她的成績改寫美國公開賽史上業餘選手的最佳紀錄。

賽前以1桿領先的馮珊珊,昨天在18號洞吞下三柏忌,全日打出高標準桿3桿的75桿,總成績低6桿的282桿,獲得並列第5位。賽後,她通過微博,對支持她的球迷表示感謝。

「最後一天有些遺憾,但是一整周我都有很努力去打好每一桿。感謝所有熬夜看球以及來到現場為我加油的華人,你們的鼓勵我都收到了,我會繼續加油。今天在18洞倒下,下次我會在18洞再贏回來!#美國女子公開賽#」

更多體育一
迪尚布美巡賽奪首冠
美巡2016—2017球季果然是專門生產新冠軍的1年,在昨日落幕的約翰迪爾菁英賽,美國23歲新秀迪尚布(圖)在冠軍榜上留名,成為這個球季第1... 詳情
加拿大周四鬥牙買加
中北美洲金盃賽昨天進行C組最後一輪賽事。墨西哥以2﹕0擊敗弱旅庫拉索,3戰2勝1和得7分,以小組首名出線。牙買加以1﹕1逼和薩爾瓦多後,1勝... 詳情
英格蘭在U19歐國盃足球決賽「包辦」3個入球,先在50分鐘由蘇利文開紀錄,但6分鐘後杜贊史達寧「擺烏龍」令葡萄牙扳平,幸有曼城U18前鋒尼美... 詳情
摩連奴拒回購C朗
曼聯前日在美國上演的季前熱身賽首戰以5:2大破洛杉磯銀河,賽後主帥摩連奴稱讚梅開二度的拉舒福特外,也對下半場「地標」和「食白果」的新箭頭盧卡... 詳情
山神放風離廠 「踢歐聯是兒時夢想」
一直盛傳今夏或離隊、目前正在休假的阿仙奴球星阿歷斯山齊士,在接受家鄉智利傳媒訪問時透露夢想是贏得歐聯。由於阿仙奴來季只能出戰歐霸,令外界懷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