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小將任茜摘第2金

[2017.07.17] 發表
任茜(左)╱司雅傑在女子雙人10米台摘金。(新華社)

前一日摘得男女混合雙人10米台跳水金牌的任茜再接再厲,與司雅傑攜手拿下女子雙人10米台桂冠。兩人隨後就將由搭檔變為競爭者,參與單人10米台較量。對此,18歲的司雅傑不假思索地說:「我們兩人有個共同的目標,就是為國爭光。」去年的里約奧運會,任茜奪金,司雅傑摘銀。

在此之前,新人彭健烽和名將何超包攬男子1米板冠、亞軍,兩人分差只有1.2分。不過,他們顯然都沒有獲得第三的意大利選手托奇激動。賽前只是將目標定在進入決賽的他完成最後一跳之後興奮地雙手掩面,長時間跪在泳池邊。

已收穫3金的中國跳水隊17日還將出戰女子雙人3米板和男子雙人10米台兩個項目,同為里約奧運會雙冠的施廷懋和陳艾森都將聯手新人亮相。

此外,女子水球項目16日開賽,中國隊以11:4擊敗巴西隊,贏得「開門紅」。法國人穆勒實現公開水域女子10公里比賽衛冕,中國隊的閆思宇和辛鑫分別排在第12位和第17位。

更多體育二
權健躍居三甲 亞泰絕殺富力
中超聯賽16日進行了第17輪的最後兩場比賽,「升班馬」天津權健以3:0完勝上海綠地申花,首次躍升積分榜三甲;長春亞泰憑藉伊哈洛最後時刻的絕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