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天色魔未落網 警加強h內巡邏

[2017.07.31] 發表
秀茂坪順天h「四眼色魔」仍未落網,昨日h內不時有機動部隊人員巡邏及截查途人。(衛永康攝)

【明報專訊】秀茂坪順天h前日凌晨有19歲夜跑女生險遭強姦,涉案「四眼色魔」仍未落網,不少居民感擔心,警方加強h內巡邏及追緝色魔歸案。

據悉,前日凌晨案發後,警方即時每日增派30名機動部隊人員,加強順天h及附近一帶巡邏。消息稱,警方連日翻看現場附近一帶閉路電視片段,發現案發時間前後有疑似色魔外形可疑男子,但仍需核實確定是否與案有關。

閉路電視發現可疑男子

昨凌晨1時許,重案組探員在接近前日案發時間再到順天h及順安道一帶調查,分別向夜歸或夜跑者了解有否發現可疑人,但未有特別發現。昨午約3時,記者再到順天h了解時,見有3至4人一組的機動部隊人員在h內巡邏及截查可疑者;另晚上亦不時見警員在h內巡查。

昨晚約10時,記者於順天h及順安道一帶觀察,發現有長者或情侶散步,惟不見有女士夜跑。19歲姓張女居民向記者稱,因任職酒店,不時需凌晨時分返家,男友會陪同至巴士站及目送她入h;但自案發後,男友已決定「貼身」陪同至進入大廈始放心離去。

前日凌晨2時許,19歲女生夜跑後返家,途經順天h天韻樓對開花槽時,遭色魔用環保袋笠頭及箍頸拖行至偏僻位置企圖施暴,女生奮力呼救及咬色魔手臂反抗,色魔事敗攜同環保袋逃去。警方列企圖強姦案,追緝年約20歲中國籍男子,身高約1.7米,瘦身材,戴黑框眼鏡,案發時穿深色圓領T恤、深色及膝短褲,攜帶深色斜應U;呼籲有資料提供者致電3661 6246聯絡。

更多港聞
智能廚房測溫度 提醒長者防煲I
【明報專訊】「有一次我忘了關火,結果水煲乾了,連玻璃杯也熱熔了。」有長者憶述煮食不時「燒I煲」險釀意外。為防止長者發生家居意外,長者安居協會... 詳情
中資高層難接觸 廉署難助防貪
【明報專訊】本港金融市場活躍,不少公司力爭上市擴充業務,與此同時廉政公署不時揭發有公司上市前後有貪污舞弊行為。隸屬廉署的香港商業道德發展中心... 詳情
商廈設校舍 城規下月審 Mount Kelly信9月可開學
【明報專訊】擬於今年9月開辦國際學校的香港凱莉山(Mount Kelly Hong Kong),至今仍未取得學校註冊或臨時學校註冊證明書,其... 詳情
青少年軍事營畢業 學員難忘徒步13公里
【明報專訊】為期15天的青少年軍事夏令營昨舉行結業禮,有參與中學生不約而同表示參加後更認識中國軍事,難忘曾徒步13公里訓練。被問如何看外界指... 詳情
茤苳彄D業主多收八成水費
【明報專訊】「爭取低收入家庭保障聯席」發表有關茤苳幙Q濫收水電費的調查報告,結果顯示逾九成受訪者繳交的電費較原本電價高,水費則被多收8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