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廁不鎖門被撞 內地漢食肆斬人

[2017.08.12] 發表

【明報專訊】內地男子昨凌晨在深水鶪@間食肆如廁時沒鎖門,另一食客推門時疑將他撞倒,兩人爆發爭執,雙方的友人亦加入罵戰,內地男之後取刀將對方兩名男子斬傷,涉嫌傷人被捕。

捱斬兩人同姓梁,同為28歲,為朋友關係,其中一人手及頸中刀,傷勢較嚴重,另一人則頸受傷。救護員到場後為兩名傷者包紮,再送明愛醫院治理,其中傷勢較重者要轉往瑪嘉烈醫院留醫,情G穩定。

被捕26歲孫姓內地男子涉嫌傷人被捕,他事後報稱面部受輕傷,亦送院治理。雙方的友人事後分別由警員帶署助查。

雙方10多人罵戰推撞

現場為青山道17號地下一間食肆。昨凌晨2時許,孫在店內男廁格如廁,據悉他沒鎖門,此時一名食客推門而入,將孫撞倒,兩人互相指罵,其後雙方友人共10多人加入罵戰,並互有推撞,其間孫取來一把刀揮舞施襲,對方兩人閃避不及中刀,傷者負傷逃出店外行人路暫避。

警方接報到場分隔雙方,並安排救護車將傷者送院救治,行人路面遺有血[及染血衣服,停泊路邊的小巴車身亦沾有血[。警員事後臨時封鎖現場及蒐證,在小巴車底檢獲一把約25厘米長尖刀,案件暫列作傷人處理,交深水鶡D事調查隊跟進。

更多港聞
未經許可設置 房署圍封 九巴車長抗議 暫保總站休息室
【明報專訊】九巴於本周三(9日)在牛頭角樂華h巴士總站設置一個可配備冷氣、供車長休息的「員工休息室」,翌日(周四)房署發現此做法「未經許可」... 詳情
【明報專訊】九巴在樂華巴士總站申請設立「員工休息室」至今4年,一直未獲房委會批准,背後原因是新建的休息室涉及樂華h的額外樓面面積。身兼城規會... 詳情
硬脂清理後 5泳灘重開 逾百噸擬交環保園再造
【明報專訊】棕櫚硬脂襲港,政府多個部門連日清理泳灘硬脂,至昨認為部分泳灘情G持續改善,經考慮水質安全及清理情G等因素後,康文署於昨午宣布重開... 詳情
紅山半島獨立屋戶主遇劫
【明報專訊】赤柱紅山半島昨日發生入屋行劫案。松柏徑獨立屋寓所一名女戶主,昨凌晨聽到聲響,查看時突遭一賊用利刀指嚇,掠去財物後逃去。警方事後「... 詳情
【明報專訊】當差23年的休班警長去年4月開車時,稱因分心看錯交通燈致衝燈,結果撞倒電單車司機,更險與一輛小巴相撞。警長昨承認危險駕駛,辯方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