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埋怨無後輩拜會

[2017.08.12] 發表
少女時代以校服造型演出Running Man。

【明報專訊】少女時代今年出道10周年,最近推出新專輯,並由前日起參與各大電視台的音樂節目演出。據悉韓國藝能界向來注重輩分禮儀,韓團習慣在後台跟所有前輩一一打招呼。

少時前晚現身韓國Mnet台的音樂節目《M! Countdown》後,成員孝淵於社交網站上載與隊友徐玄拿茖k團EXO專輯的短片,留言感謝EXO兼指他們是「唯一前來問候的後輩」。孝淵此言一出,不少網民即指摘當日同場的後輩組合不懂禮儀,包括男團Wanna One、Boyfriend、女團CLC、Gfriend、Kim Samuel及Got7小分隊JJ Project等等,但亦有網民指孝淵作為前輩太過小器、斤斤計較。

少時為催谷新作近日頻頻亮相綜藝節目,本周六、日更會分別現身《認識的哥哥》及Runnig Man(RM)。電視台昨日公開RM的花絮,8名成員穿上校服上陣,不顧形象唻酊措C戲。其間李光洙與潤娥同組參賽,前者向後者「示愛」,稱「我心中只有你」、「我會保護你到最後」,但竟遭潤娥識穿光洙會為了勝出而背叛她。

更多影視
水谷豐  反町隆史 再合演《相棒16》
【明報專訊】日本朝日電視台王牌劇集《相棒》系列,昨宣布將於今年10月播出《相棒16》,男主角水谷豐第3度伙拍反町隆史演出。《相棒》系列自20... 詳情
金在中新劇收視再跌
【明報專訊】JYJ成員金在中(圖)伙拍韓劇《結婚契約》女星U-IE主演KBS電視台新劇《人孔》,本周三(9日)首播,收視僅錄得3.1%。前晚... 詳情
李鍾碩自爆與經理人意見不合
【明報專訊】韓劇《W:兩個世界》的李鍾碩自出道以來,幾乎每年都會在9月其生日月份在韓國舉行粉絲見面會。昨日李鍾碩於社交網站上自爆,因為與經理... 詳情
傳里安納度 琦溫絲莉 20年朋友變戀人
【明報專訊】美國小報《Star》(圖)日前爆料指,因合演《鐵達尼號》而相識逾20年的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