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會文件送抵法國足總 尼馬周日勢可法甲亮相

[2017.08.12] 發表
尼馬(右)將披上10號衣上陣。(球會官網)

尼馬加盟巴黎聖日耳門的處子戰應該可以在周日上演。由於有關的轉會文件昨日已經轉交到法國足總,如無意外,尼馬周日將會首度為巴黎聖日耳門披甲上陣。

法國足總及法甲賽會周五皆證實,已經從西班牙足總收到尼馬的轉會文件,巴黎聖日耳門終於可以為尼馬註冊。一般相信,尼馬將會在周日作客甘岡的聯賽賽事演出其PSG處子戰。

尼馬上周四透過代表律師向巴塞隆拿交付2.22億歐元違約金買斷合約後,同日正式宣布加盟PSG;不過,據當地傳媒報道,西甲賽會刻意拖延,令轉會證遲遲未能批出,PSG因而無法為尼馬註冊。

全球矚目的尼馬法甲處子戰,未能如願在上周六贏艾米恩斯的聯賽揭幕戰上演。

球會及球迷苦候多時,巴塞會方昨日終於能夠確認,2.22億歐元的鉅額支票已成功兌現,正式終止與尼馬的合約,讓他合法地轉會。

更多體育一
英格蘭聯賽盃第二圈抽籤結果出爐,英超修咸頓將會遇上英冠球隊狼隊。 英聯盃周四完成了首圈賽事,隨即進行第二圈抽籤,其中上屆亞軍修咸頓,將... 詳情
日本高爾夫球手松山英樹昨日在18號洞的小鳥推差一點,未能進洞,這讓他只能與基士拿並列領先第99屆美國PGA錦標賽。 松山英樹昨日打出迄... 詳情
體壇快訊
騎士綠軍演NBA揭幕戰 NBA昨日公布首周及聖誕賽程,將提早兩周至10月18日開鑼的揭幕戰,由騎士主場對「綠軍」塞爾特人,而勇士將連續... 詳情
英超開鑼
車路士vs.般尼 TSN5 早上7:00直播 14人車仔艱苦開季 萬事起頭難,車路士主帥干地今夏肯定深有體會。這支力爭... 詳情
傳電郵紅軍 古天奴要求離隊
就巴塞隆拿羅致利物浦中場菲臘比古天奴(圖、資料圖片)的轉會傳聞,持有紅軍的芬威體育集團(FSG),昨在球會官網發聲明,表示今夏絕對不會出售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