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電郵紅軍 古天奴要求離隊

[2017.08.12] 發表

就巴塞隆拿羅致利物浦中場菲臘比古天奴(圖、資料圖片)的轉會傳聞,持有紅軍的芬威體育集團(FSG),昨在球會官網發聲明,表示今夏絕對不會出售該名25歲巴西中場,惟《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發聲明後數小時,當事人透過電郵告知會方有意離隊。

利物浦聲明指:「球會的最終立場是,不會考慮任何對古天奴的報價,當夏季轉會窗關閉後,他仍然是利物浦的球員。」連紅軍領隊高普也「溫馨提示」反擊,提醒巴塞即使美斯違約金高達3億歐元,以現時瘋狂轉會市場似乎也不足令球員「永續」留隊。

利物浦今日首場英超將作客屈福特,據報古天奴受背傷困難或無緣上陣,新兵穆罕默德沙拿有望正選;屈福特或起用以1850萬鎊破球會轉會費紀錄來投的安達格雷任單箭頭。

更多體育二
愛華頓今夏已豪擲9560萬鎊(約9.6億港元)大肆擴軍,今日英超主場迎史篤城,勢為新球季力爭做英超「Big 7」響頭炮。領隊朗奴高文賽前亦證... 詳情
曼聯或重簽伊巴謙莫域
曼聯領隊摩連奴承認,正與愛將伊巴謙莫域傾談再合作的可能性,不排除該位去季球隊首席射手在下半季再為紅魔效力。另外,摩連奴承認目前仍想多簽一名翼... 詳情
史篤城700萬鎊買斷恩迪
史篤城周五羅致上季已借用的中堅馬田斯恩迪(圖,球會官網),作價700萬鎊。 荷蘭國腳馬田斯恩迪在上季已被波圖借到史篤城一季,共上陣35... 詳情
席佩斯衛冕女子200米
國際田聯世錦賽昨日決出4枚金牌,荷蘭選手席佩斯在壓軸大戲女子200米中成功衛冕,美國隊用兩枚金牌捍衛了田徑王者榮耀,其中里斯在女子跳遠項目中... 詳情
200米爆冷奪金 轉籍跑手寫土國歷史
在男子200米決賽,在沒有牙買加「閃電俠」保特參賽下,土耳其的古利耶夫爆冷力壓南非名將雲尼卻克奪下該國在這項目歷來首金。 該名原籍阿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