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篤城700萬鎊買斷恩迪

[2017.08.12] 發表

史篤城周五羅致上季已借用的中堅馬田斯恩迪(圖,球會官網),作價700萬鎊。

荷蘭國腳馬田斯恩迪在上季已被波圖借到史篤城一季,共上陣35場英超入1球。史篤城昨日宣布花費700萬鎊,把這名25歲中堅正式收歸旗下,雙方簽下5年合約。

行政總裁東尼史高斯說:「恩迪上季很喜歡為我們作賽,而且從沒有掩飾想永久加盟史篤城的欲望。不過,我們要耐心的和波圖商討轉會,很高興最終成事。」

恩迪成為了領隊曉士今夏第5名新兵,球隊之前從車路士借用了後衛葛特蘇馬,以及簽入中場費查、後衛祖殊泰蒙及翼鋒祖普莫亭。不過,後衛蒙尼沙被外借到西甲升班馬基羅納。

更多體育二
席佩斯衛冕女子200米
國際田聯世錦賽昨日決出4枚金牌,荷蘭選手席佩斯在壓軸大戲女子200米中成功衛冕,美國隊用兩枚金牌捍衛了田徑王者榮耀,其中里斯在女子跳遠項目中... 詳情
200米爆冷奪金 轉籍跑手寫土國歷史
在男子200米決賽,在沒有牙買加「閃電俠」保特參賽下,土耳其的古利耶夫爆冷力壓南非名將雲尼卻克奪下該國在這項目歷來首金。 該名原籍阿塞... 詳情
香港「桌球天后」吳安儀前日伙金牌拍檔溫家琪,力戰下於IBSF業餘世界賽女子隊際賽飲恨,面對泰國組合以局數1:3敗陣。雖然無緣衛冕,但重奪個人... 詳情
中國亞洲盃大勝卡塔爾
昨日在黎巴嫩舉行的首屆男籃亞洲盃小組賽中,郭艾倫砍下30分,幫助中國隊在第二場比賽中以92:67大勝卡塔爾隊。 在昨日其他比賽中,菲律... 詳情
楊文蔚訓練減量迎兩大賽
月中赴台出戰世大運的「跳高女神」楊文蔚(Ceci),昨伙羽毛球女將葉姵延及前山地車代表陳振興,現身九龍灣舉行的運動博覽啟動禮。 挾香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