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賽無緣衛冕 安儀家琪自言收貨

[2017.08.12] 發表

香港「桌球天后」吳安儀前日伙金牌拍檔溫家琪,力戰下於IBSF業餘世界賽女子隊際賽飲恨,面對泰國組合以局數1:3敗陣。雖然無緣衛冕,但重奪個人賽金牌的她自言表現「收貨」,今日凱旋後盼月底在德國排名賽再爭佳績。

安儀與家琪年初合力摘下女子職業世界賽雙打金牌,但二人前日在埃及上演的業餘世界賽與泰國對碰,力追至局數1:1後連失2局,最終以1:3衛冕失敗。安儀上周在6個紅球女子決賽,重奪失落1年的后冠,今日挾1金1銀與隊友凱旋。

雖然賽果未圓滿,但她稱:「我們背負衛冕的壓力,雖然得到亞軍,但表現已算不錯,之後會繼續努力。」她與家琪返港後,月底將轉赴德國出戰排名賽。

更多體育二
中國亞洲盃大勝卡塔爾
昨日在黎巴嫩舉行的首屆男籃亞洲盃小組賽中,郭艾倫砍下30分,幫助中國隊在第二場比賽中以92:67大勝卡塔爾隊。 在昨日其他比賽中,菲律... 詳情
楊文蔚訓練減量迎兩大賽
月中赴台出戰世大運的「跳高女神」楊文蔚(Ceci),昨伙羽毛球女將葉姵延及前山地車代表陳振興,現身九龍灣舉行的運動博覽啟動禮。 挾香港... 詳情
昨日在菲律賓舉行的2017年亞洲女排錦標賽中,以二線陣容出戰的中國隊3:0完勝澳洲隊。 在B組第二輪比賽中,中國女排以25:13、25... 詳情
戴偉浚正選鬥新特蘭 獲評6分
18歲香港足球小將戴偉浚(右),周四在聯賽盃首圈,代表英甲貝利主場對英冠新特蘭正選上陣出任中場。開賽6分鐘禁區外左腳遠射但高出,後於72分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