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里勢留愛華頓
愛華頓vs.史篤城 SNP 早上 6:30直播

[2017.08.12] 發表

愛華頓今夏已豪擲9560萬鎊(約9.6億港元)大肆擴軍,今日英超主場迎史篤城,勢為新球季力爭做英超「Big 7」響頭炮。領隊朗奴高文賽前亦證實中場巴克里雖欲離隊,惟乏人問津下,該青訓出身的英格蘭中場很有可能繼續留隊。

由於「拖肥」收購史雲斯中場基菲爾施古臣進展並不順利,朗奴高文近日「改口風」,暗示留用早前聲稱今夏肯定離隊的巴克里。不過該名23歲中場早前接受疝氣手術,今仗無緣候命,取而代之是今夏由曼聯重返母會的朗尼,聯同卡拉臣和辛度拉美利斯等新兵攜手攻堅。

史篤城放走前鋒阿拿奧杜域後,前線將依重梳頓沙基利和比拉希奴,車路士借將葛特蘇馬亦有望正選,惟新兵祖普莫亭則未能趕及上陣。

更多體育二
曼聯或重簽伊巴謙莫域
曼聯領隊摩連奴承認,正與愛將伊巴謙莫域傾談再合作的可能性,不排除該位去季球隊首席射手在下半季再為紅魔效力。另外,摩連奴承認目前仍想多簽一名翼... 詳情
史篤城700萬鎊買斷恩迪
史篤城周五羅致上季已借用的中堅馬田斯恩迪(圖,球會官網),作價700萬鎊。 荷蘭國腳馬田斯恩迪在上季已被波圖借到史篤城一季,共上陣35... 詳情
席佩斯衛冕女子200米
國際田聯世錦賽昨日決出4枚金牌,荷蘭選手席佩斯在壓軸大戲女子200米中成功衛冕,美國隊用兩枚金牌捍衛了田徑王者榮耀,其中里斯在女子跳遠項目中... 詳情
200米爆冷奪金 轉籍跑手寫土國歷史
在男子200米決賽,在沒有牙買加「閃電俠」保特參賽下,土耳其的古利耶夫爆冷力壓南非名將雲尼卻克奪下該國在這項目歷來首金。 該名原籍阿塞... 詳情
香港「桌球天后」吳安儀前日伙金牌拍檔溫家琪,力戰下於IBSF業餘世界賽女子隊際賽飲恨,面對泰國組合以局數1:3敗陣。雖然無緣衛冕,但重奪個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