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或重簽伊巴謙莫域

[2017.08.12] 發表
伊巴謙莫域(左)去季為曼聯立下不少汗馬功勞。(資料圖片)

曼聯領隊摩連奴承認,正與愛將伊巴謙莫域傾談再合作的可能性,不排除該位去季球隊首席射手在下半季再為紅魔效力。另外,摩連奴承認目前仍想多簽一名翼鋒。

曼聯周日在英超迎擊韋斯咸,在賽前的記者會上,摩連奴承認正與伊巴謙莫域傾談:「他表明去季所做的,對他來說並未足夠。他想在足球最高水平追求更多,所以我們有過對話,大家正在討論他在球季下半部分與我們在一起。」

36歲的伊巴謙去季在各項賽事共為曼聯攻入28球,惟月前於歐霸盃重創,因而夏天與紅魔的合約到期後未有選擇續約,但伊巴謙持續在球會的訓練基地操練,準備復出,早前多家媒體皆報道,預料伊巴謙或在年底就會正式以球員身分重返奧脫福。

曼聯在今個轉會市場,已經大灑1.46億鎊羅致了前鋒盧卡古、中場尼曼查馬迪及中堅域陀連迪路夫,有傳曼聯對家馬德里的加里夫巴利及國際米蘭的比列錫仍有興趣。

摩連奴說:「我明白轉會市場的數字,球會已把我的要求做到了75%,做得非常好,我很高興球會所付出的努力。在8月31日(轉會窗關閉)前,要是餘下的25%未能達成,我不會抱怨,只會以手上所得的,努力去勝出每一場比賽。」

摩連奴說,25%代表了4名新兵還欠1人,但他指域陀連迪路夫屬多功能球員,暗示這名瑞典國腳可填滿空缺:「我們有一名可以勝任多個位置的中堅,這是非常重要的,域陀還能出任右閘和防中。」

更多體育二
史篤城700萬鎊買斷恩迪
史篤城周五羅致上季已借用的中堅馬田斯恩迪(圖,球會官網),作價700萬鎊。 荷蘭國腳馬田斯恩迪在上季已被波圖借到史篤城一季,共上陣35... 詳情
席佩斯衛冕女子200米
國際田聯世錦賽昨日決出4枚金牌,荷蘭選手席佩斯在壓軸大戲女子200米中成功衛冕,美國隊用兩枚金牌捍衛了田徑王者榮耀,其中里斯在女子跳遠項目中... 詳情
200米爆冷奪金 轉籍跑手寫土國歷史
在男子200米決賽,在沒有牙買加「閃電俠」保特參賽下,土耳其的古利耶夫爆冷力壓南非名將雲尼卻克奪下該國在這項目歷來首金。 該名原籍阿塞... 詳情
香港「桌球天后」吳安儀前日伙金牌拍檔溫家琪,力戰下於IBSF業餘世界賽女子隊際賽飲恨,面對泰國組合以局數1:3敗陣。雖然無緣衛冕,但重奪個人... 詳情
中國亞洲盃大勝卡塔爾
昨日在黎巴嫩舉行的首屆男籃亞洲盃小組賽中,郭艾倫砍下30分,幫助中國隊在第二場比賽中以92:67大勝卡塔爾隊。 在昨日其他比賽中,菲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