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徒英聯盃次圈遇狼隊

[2017.08.12] 發表

英格蘭聯賽盃第二圈抽籤結果出爐,英超修咸頓將會遇上英冠球隊狼隊。

英聯盃周四完成了首圈賽事,隨即進行第二圈抽籤,其中上屆亞軍修咸頓,將會主場迎戰狼隊。

另一支英超球隊韋斯咸,則會與英乙車頓咸爭晉級。其他較重的戲,包括布力般流浪對般尼、錫菲聯對李斯特城、水晶宮對葉士域治,以及伯明翰對般尼茅夫。

今次第二圈賽事中,有6場比賽是英超與英冠球隊對碰,實力相當接近,隨時出現爆冷戰果。

英聯盃第二圈賽事將於8月21日進行,7支需要參加歐洲賽的英超球隊將會自動晉級第三圈。

更多體育一
日本高爾夫球手松山英樹昨日在18號洞的小鳥推差一點,未能進洞,這讓他只能與基士拿並列領先第99屆美國PGA錦標賽。 松山英樹昨日打出迄... 詳情
體壇快訊
騎士綠軍演NBA揭幕戰 NBA昨日公布首周及聖誕賽程,將提早兩周至10月18日開鑼的揭幕戰,由騎士主場對「綠軍」塞爾特人,而勇士將連續... 詳情
英超開鑼
車路士vs.般尼 TSN5 早上7:00直播 14人車仔艱苦開季 萬事起頭難,車路士主帥干地今夏肯定深有體會。這支力爭... 詳情
傳電郵紅軍 古天奴要求離隊
就巴塞隆拿羅致利物浦中場菲臘比古天奴(圖、資料圖片)的轉會傳聞,持有紅軍的芬威體育集團(FSG),昨在球會官網發聲明,表示今夏絕對不會出售該... 詳情
愛華頓今夏已豪擲9560萬鎊(約9.6億港元)大肆擴軍,今日英超主場迎史篤城,勢為新球季力爭做英超「Big 7」響頭炮。領隊朗奴高文賽前亦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