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天眼未見擄人 警尋載返家的士未果

[2017.08.13] 發表
西九龍重案組探員昨日除在砵蘭街調查外,亦擴大範圍,到彌敦道向旺角方向的店舖查問。(衛永康攝)

【明報專訊】民主黨林子健稱在旺角被擄走一事,引來本港及國際關注。據悉,警方內部高度重視及正嚴肅作深入調查,至昨晚翻看到案發現場即砵蘭街運動用品店附近的閉路電視片段,有見到林子健的身影,但未見到他口中被擄走的過程。警方前日亦曾召法醫到醫院為林驗傷,由於林稱曾被迷魂,故亦會對迷魂藥作醫學分析。

法醫驗傷分析「迷魂藥」

昨午12時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約30名探員擴大調查範圍,由案發砵蘭街改住彌敦道向旺角方向,向商戶索取閉路電視片段紀錄,並向商戶做問卷及登記資料,警方呼籲任何目睹事件或有任何相關資料提供的市民,可致電3661 8254、3661 8383或9020 2194與調查人員聯絡。警方亦正追查一輛報稱涉事的深色客貨車。

消息稱,警方在檢視林提及砵蘭街與咸美頓街或碧街交界一帶的閉路電視片段,確見到林的身影,但至昨晚暫未找到可疑車輛或可疑人,故調查範圍會擴至彌敦道路段。另外,林住所大廈的閉路電視有拍到他於前日凌晨2時許返家。林子健前日對傳媒稱,是於前日凌晨約3時回到家中。

林前日報稱受虐後被棄於海灘,恢復意識後在西貢乘搭的士回家。據悉,警方至昨晚仍未找到曾接載林子健的士的下落。新界的士司機權益大聯盟主席梁宇榮稱,相信於凌晨時分到偏遠海灘附近等地方載客的的士「不會很多」,相信警方要追查有關的士司機不會太困難。

身為兩間的士電召服務中心董事兼主席的李子良則稱沒收到警方求助,他說相信於凌晨時分在西貢等客出市區的的士司機「只有10多個」,且「大部分都有用我們的電召中心服務」,只要透過他們的電召中心發放信息,「相信很快就會找到該載客的司機」,但他補充,有部分司機怕事,可能不會主動承認曾接載事主。

更多要聞
屋h「認障中心」加租1.6倍勢遷出 領展售新田圍商場 新業主:不能藉慈善逼減租
【明報專訊】領展陸續拆售屋h商場予私人公司,相關商場的變化陸續顯現,如商舖不獲續租,改作國際學校及老人院,令居民不滿社區設施不足。在沙田的新... 詳情
妻「上學」變開朗 夫:加價或停用服務
【明報專訊】有老翁指患有認知障礙的妻子使用延智會所服務後,情緒明顯改善,亦減輕他照顧妻子的壓力,擔心租約問題令致兩口子未能再使用服務。另有已... 詳情
【明報專訊】現時只有特定舖位才可享有契約保障「福利租金」。房委會與領展就拆售商業設施簽訂的買賣契約中,訂明某些限制契約,包括福利租賃契約。契... 詳情
【明報專訊】1980年代落成的新田圍h,早年隨房屋署賣資產而轉由領展(前身領匯)接管,今年初領展以4.61億元把商場連一籃子車位賣予傑爵有限... 詳情
隱身證人後 語氣用詞標點中尋真相 語言鑑證專家 一個「's」看出不尋常
【明報專訊】一個呼吸,可分辨兩個聲線相似的人;一張字條,可找出是誰發神秘恐嚇短訊的線索;一個「's」,可指出一份風水遺囑的不尋常……這些都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