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4﹕1大勝伐木者

[2017.08.13] 發表

多倫多FC足球隊昨天在MLS美職聯賽,憑藉下半場連入4球,最終以4﹕1大勝到訪的波特蘭伐木者。

兩隊在上半場無法打開紀錄,下半場58分鐘,多倫多由莫盧打破僵局,及後再於72分鐘由華格斯射成2﹕0。莫盧2分鐘後再下一城,戰至87分鐘迪加度把比分改寫成4﹕0,多倫多早把勝局鎖定,伐木者最後於完場前1分鐘破蛋。

更多體育一
車仔首戰輸波衛冕病發作
車路士英超衛冕之旅落筆打「三」更,在隊長加利卡希爾14分鐘便紅牌被逐下,成為首支於新球季首戰勁失3球或以上的應屆盟主;加上法比加斯末段兩黃一... 詳情
臨天光被屈福特逼和,應該不少人認為利物浦痛失2分(當然花生友和曼迷是痛快的痛)。其實作客屈福特往往難踢,尤其上半季,大黃蜂改由馬高施華執教。... 詳情
朗尼愛回家建功響頭炮
前鋒朗尼今夏由曼聯回歸愛華頓,昨天在英超首戰球槌建功,助母會主場小勝史篤城1﹕0,全取3分。賽後他坦言這是回歸後最好的開局。 返回熟悉... 詳情
曼城2:0挫「升班馬」
曼城昨天在英超贏得輕鬆,作客憑阿古路的入球和對方擺烏龍,以2﹕0擊敗「升班馬」白禮頓,開季首戰即勝。 曼城昨仗排出3-5-2陣式,新加... 詳情
英超列強今夏大搞軍備競賽,不過近季以青春班姿態踢出佳績的熱刺卻反其道而行,至今未有重大收購之餘,更將右後防基爾獲加以天價4500萬鎊賣至曼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