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倍價錢賣熱門黃牛票 婦被捕

[2017.08.14] 發表

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的籃球、棒球等門票十分搶手,台北市警局要求各分局成立專案小組,防止世大運炒賣黃牛票情況出現,其中又以籃球、棒球等熱門賽事要加強執法。

據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通報稱,警方在Yahoo奇摩拍賣網發現,有人公開兜售世大運籃球賽門票,一張票賣新台幣600元(約24加元),是原價的3倍。警方立即與對方洽談,雙方以兩張門票共新台幣1100元(約44加元)成交,相約上周五晚上7時面交取貨,55歲王姓婦人當場被逮捕,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台北地方法院台北簡易庭。(中央社)

更多中國新聞
5萬穆斯林台北火車站朝拜 柯文哲:紐約辦不到
【明報專訊】據《中國時報》報道,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專訪表示,台灣不能把國家命運寄託在硬體上,必須是一種「思想文化」的傳遞,作為華人世界的... 詳情
行政院證實 蒙藏委員會年底前裁撤
【明報專訊】據《中時》報道,行政院在107年度(2018年)總預算中,獨缺蒙藏委員會預算,規劃蒙藏會在今年底熄燈。因《蒙藏委員會組織法》尚未... 詳情
欠百萬賭債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失聯
【明報專訊】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圖)傳出欠債離婚,人也神隱,債權人索討無門,派人到太平老家堵人,還跑到前岳父居住的豪華別墅站崗,並拉白布條要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