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街頭販毒 素里問題屋搜出槍毒拘2男女

[2017.08.15]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皇家騎警根據好市民提供的線索,上周突擊搜查一間「問題房屋」,在屋內起出步槍及毒品,相信案件涉及街頭販毒活動。行動中有一男一女被捕。

素里皇家騎警昨日公布,上周五(11日),素里騎警在緊急應變部隊及警犬隊支援下,持搜查令突擊搜查素里156街(156th St.)1700號路段一間房屋,行動中未有遭到反抗。

警員在屋內搜獲一柄已上膛的步槍,以及不同類型的子彈。另外相信涉及街頭販毒活動的物品,還包括可卡因、冰毒及一種由墨西哥蕈類提煉出來的迷幻藥,還有若干現金及毒品包裝工具。

行動中一名39歲男子及一名35歲女子被捕,均是素里居民,他們經調查後暫時獲釋。警方會繼續與素里市政府聯絡,討論如何處理該房屋,騎警同時會與全國武器執法支援組(National Weapons Enforcement Support Teams)合作調查,以追查搜獲的步槍來歷。

素里騎警發言人高級警長卡爾(Dale Carr)表示,警方接獲社區居民投訴該間「問題房屋」,相信涉及街頭販毒活動,因而採取行動,但警方相信被搜的房屋,與近日區內連串因「毒戰」而爆發的槍擊案沒有直接關係。

更多加國新聞一
美國家庭藏廿槍闖關被截
【明報專訊】一個自美國過關到加拿大的家庭,被發現藏有逾廿支槍械未有申報。 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anada Border Service... 詳情
北美貿協加國提十大要求 環保與不購美國貨分歧大
(渥太華14日加新社電)外交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圖)周一公開談論加拿大十大要求﹐為《北美自由貿易協議》重新談判設... 詳情
(渥太華14日加新社電)聯邦自由黨政府希望《北美自由貿易協議》重開談判﹐納入它的女權政綱﹐以加拿大總理杜魯多與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協議為本﹐平等... 詳情
阿博斯福兇殺案  鄰居被捕控謀殺
【明報專訊】省整合兇殺調查組(IHIT)公布偵破阿博斯福上月發生的兇殺案,拘捕一名犯案纍纍的男子,控以二級謀殺罪名。警方稱死者與疑兇互相認識... 詳情
斯省婦女墮胎要醫生轉介 被指情況「嚴峻」可能違憲
(哈利法克斯14日加新社電)倡權者說﹐在全加拿大﹐婦女要想墮胎﹐斯高沙省是最難提供人工流產服務的省份﹐它是唯一要求醫生轉介墮胎服務的省份。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