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一周 新兵玩晒
7新援共入9球 馬迪膺MVP 魔迷感謝車仔

[2017.08.15] 發表

英超首周賽事結束,一眾新兵皆在新球會發威。曼聯在盧卡古梅開二度及尼曼查馬迪上佳發揮下,攜手協助「紅魔」以4球大勝韋斯咸進佔榜首;拿卡鍚迪、穆罕默德沙拿、艾華路莫拉達等貴價新兵,縱然賽果不一,惟同樣取得「士哥」,而朗尼重返母會更以入球奠勝,新球季有個好開始。

首周英超已有7名新兵為新東家取得入球(見圖),盧卡古和朗尼互換東家,分別為曼聯和愛華頓建功;首到英超的阿仙奴前鋒拿卡鍚迪在揭幕戰,更僅94秒就開齋平英超開季最快入球紀錄,而車路士雖在主場落筆打三更,9人應戰下不敵般尼,惟新鋒艾華路莫拉達後備入替36分鐘,已交出1入球1助攻,表現可圈可點。

意外地暫列聯賽第2的「升班馬」哈特斯菲爾德,大勝水晶宮3:0一役,最大功臣亦是梅開二度、今季來投的貝寧前鋒穆尼爾。

摩帥﹕從沒打算收購馬迪

即使未有「士哥」的新兵,亦迅即用表現說服球迷。對韋斯咸一役獲選為全場最佳球員的曼聯新防中尼曼查馬迪(圓圖),傳球到位率86%、7次成功過人、4次爭頂和2次攔截的數據,全場助攻助守,包括「紅魔」第1和第4個入球,均是由這名29歲塞爾維亞中場截得來球後再發動功勢。

賽後領隊摩連奴承認起初從未想過可得到這名舊部加盟,故對車路士願放此子「入魔」百思不得其解:「我從來沒有考慮過要簽入馬迪,因為我不會讓球會高層浪費時間在不可能成事的目標身上,我亦沒有就此打擾馬迪或車路士,直至馬迪的經理人告訴我有可能成事,我才要求球會花錢買下他。」不少曼迷賽後更到車路士官方社交網站留言「thanksformatic」,諷刺車路士「走寶」。

國米宣布比列錫留隊

摩帥又指,盧卡古和馬迪已在英超征戰多年,故在適應新球會方面問題不大。馬迪賽後則說:「領隊告訴我必須做好本分,保羅普巴也是如此,我很滿意面對一支不錯的對手時,我們每個球員都展現出最佳狀態,我們必須保持這樣的表現一直戰鬥下去。」

不過「紅魔」在收購國際米蘭翼鋒比列錫或觸礁,該隊教練史巴列堤昨宣布,該28歲克羅地亞左翼今夏不會離隊。

更多體育二
在車路士首場英超主場不敵般尼時,與領隊干地鬧翻的射手迪亞高哥斯達則在家鄉巴西接受英國《每日郵報》訪問,指責球會對待他猶如罪犯,例如禁止他進入... 詳情
紅軍征賀芬咸 高普認陣容未夠深
利物浦首周英超完場前被逼和痛失2分,緊接而來的可能是今季最重要的賽事,今日歐聯附加賽首回合作客德甲球會賀芬咸,其中盛傳轉投巴塞隆拿的巴西中場... 詳情
馬列斯今日定去留
意大利《天空體育》報道,意甲球會羅馬發放最後通牒,如李斯特城未能在周二死線前回應馬列斯(圖左,球會官網)的報價,便會退出收購戰。 李斯... 詳情
比比土超首戰入球
今季由皇馬轉投土耳其超級賽的比比(左二,球會官網)日前首次在土超作賽,處子戰即有入波,理應值得慶賀,可惜比賽閉門進行,令他只能在一大個「吉場... 詳情
舒維爾為領紅道歉
紐卡素重返英超首戰0:2負熱刺,是役領紅被逐的舒維爾賽後向全隊致歉。 舒維爾在下半場48分鐘被逐,當時雙方踢成0:0,但紐卡素踢少1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