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亞錦賽 中國反勝中華台北

[2017.08.15] 發表

昨日在菲律賓舉行的亞洲女排錦標賽復賽階段比賽中,中國隊以3:2逆轉戰勝中華台北隊。

五局的比分分別是25:22、19:25、20:25、25:21、15:11。

以年輕隊員出征亞錦賽的中國女排憑藉這場勝利,以小組第三的成績晉級八強,將在八強賽中對陣哈薩克隊。

中國隊主攻手劉夢雅獲得這場比賽最高的22分,包括17次扣球、3次攔網、2次發球得分。她在賽後說:「整場比賽進行得相當艱難,我們拼盡全力去爭每一分。有時候中華台北隊用到了我們難以預測的戰術。幸運的是我們贏了第四局和決勝局。」

率隊參加女排亞錦賽的包壯主教練表示,由於女排隊員在不到20小時之內連續對陣泰國和中華台北隊,在昨天的比賽中一些隊員暴露出了體力不支和思想放鬆的問題,教練組發現問題後及時換上年輕隊員,保持了球隊的衝擊力。在第四、五局場上出現被動的情況下,教練組又及時調整場上陣容,最終取得了比賽的勝利。

更多體育二
體壇快訊
曼聯U16訪港交流一周 曼聯U16青年隊昨起到香港交流一星期,參與曼聯與馬會及足總合辦的活動,將與香港U17青年隊及地區精英隊球員一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