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成員「遇襲」受傷

[2017.08.16] 發表
Wanna One的粉絲在電視台門外瘋狂追星,令現場一片混亂。
Wanna One成員朴志訓無辜受傷,令粉絲心疼不已。
有粉絲在電視台門外拍到朴志訓手指受傷流血的情景。

【明報專訊】憑韓國有線台Mnet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2季出道的新晉男團Wanna One,人氣媲美成名已久的偶像組合,繼早前粉絲大排長龍換購代言產品的海報後,前日Wanna One現身KBS電視台準備錄製節目《不朽的名曲》時,現場引發大混亂,更導致成員受傷。

當日11名成員抵達電視台門口時,現場近千粉絲即時陷入瘋狂狀態,衝到記者拍攝的區域,甚至出現互相推撞的場面,現場一片混亂,更有粉絲推撞欄杆,成員朴志訓疑因此導致手指受傷。

提起今季《Produce 101》,成功躋身第1至11名的練習生便以Wanna One之名出道,至於排第21至35名之間的7位練習生,包括盧太鉉、高田健太、金相均、金龍國、權玄彬、金泰東及金東漢,由於深得粉絲喜愛,最近亦落實以JBJ名義出道。

據韓媒指,JBJ成員所屬經理人前晚開會商討出道大計,預計下月推出專輯,而早前與經理人公司有合約糾紛的金泰東,亦已解決問題,組合將以7人陣容亮相。

更多影視
「宋雙」同膺愛國藝人
【明報專訊】昨日是韓國光復節,當地有線台tvN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7》前晚以「愛國明星」為題,選出圈中愛國者。將於10月結婚的韓劇《太陽... 詳情
渡邊麻友萬聖節「畢業騷」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成員渡邊麻友,早前在「第9屆人氣總選」屈居亞軍時,隨即宣布「畢業」並將離開AKB家族。前晚麻友亮相姊妹團HKT... 詳情
《銀魂》日本票房破紀錄
【明報專訊】由日劇《Crisis》小栗旬、《水手服與機關槍∼畢業》橋本環奈及《校對女王》菅田將暉等主演,改編自日本人氣漫畫的真人版電影《銀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