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律師高智晟家中失蹤

[2017.08.16] 發表

被軟禁陝西老家榆林佳縣農村的內地維權律師高智晟(圖)已失蹤多日,目前仍無消息。身在美國的高妻耿和稱近日一直找不到丈夫,她在14日凌晨打電話找大哥,大哥說周日早晨8時,大嫂叫高吃早餐,卻無人回應,人也不在屋,於是報警,當地公安正尋找高智晟。

不過昨晚有以「高智晟」註冊的Twitter戶口貼文稱「謝謝各位的關心,我已經逃出來了。手機暫時不能多用,等我到美國再說」。但未能證實有關帳號是高智晟本人所有。

高長期受牙疾折磨,早前希望出去看牙,但不被當局接納。(維權網)

更多中國要聞
房峰輝晤美參謀長
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房峰輝(右)昨午在北京與來訪的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左)會談,房表示要把影響兩軍關係發展的不利因素妥善處理好;稱... 詳情
「鷹擊18」反艦導彈亮相
解放軍海軍北海艦隊的052D型驅逐艦西寧號日前在黃海舉行實戰訓練,發射了一枚導彈,其後軍媒刊登照片。該種導彈可能就是傳聞已久的鷹擊18反艦導... 詳情
全球最大浮動太陽能站 坐落安徽
【明報專訊】安徽淮南一個廢棄陷落的煤礦坑,形成巨大湖泊後,被打造成全球最大的水上浮動太陽能發電站,湖面筏上舖了16萬塊太陽能板,電廠裝機容量... 詳情
【明報專訊】全球四大高校排名系統之一,由上海軟科(上海軟科教育信息諮詢有限公司)自2003年起發布的軟科世界大學學術排名(ARWU),15日... 詳情
淫業大亨囚終身
【明報專訊】被稱為「世紀淫案」、標誌東莞色情業敗亡的東莞太子酒店老闆梁耀輝(人稱「太子輝」)等組織賣淫罪案一審宣判,梁耀輝犯組織賣淫、串通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