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勞聯讚可改善基層生活 餐廳聯盟認為夠時間調整

[2017.08.16] 發表

對於省府宣布4年內將最低時薪增加至15元,支持者包括工會及餐廳業者。

卑詩勞工聯會主席蘭辛格(Irene Lanzinger)指:「公平的最低時薪能惠及本省的家庭,我們期待與省府一起合作,就調升最低時薪至15元努力。」她說,卑詩省前兩屆的政府持續將本省最低時薪凍結了10年,令省內以最低時薪過活的省民在貧困的生活中掙扎。

加拿大餐廳聯盟(Restaurants Canada)加西部副總裁范謝爾維茲(Mark von Schellwitz)對於調升最低時薪亦表示支持,他說:「加拿大餐館支持合理的最低時薪增長,以確保我們的員工能維持生計。」

范謝爾維茲認為,省府提前公布上調最低時薪的措施,可讓企業有足夠時間調整,不會引起菜單價格的上漲或引發初級職位的裁減。

更多加國新聞一
女特技員疑除頭盔飛車殞命
【明報專訊】於溫市中心拍攝荷李活大片《死侍2》(Deadpool 2)死亡的美國女特技演員哈理斯(圖),懷疑在正式拍攝時因配合角色造型除下安... 詳情
橡皮艇裝泵助減船隻福溪排污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府推出流動排污泵,減少福溪(False Creek)船隻將污水污物直接排入海水中,其最終目標是在明年夏天可讓公眾在福溪游... 詳情
北美三國申辦2026世界盃 溫哥華有意成為主辦城市
【明報專訊】北美三國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國的足球協會聯合向國際足球總會(FIFA)表達有意一同競投2026年世界盃賽事的主辦權,溫哥華是加拿大...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府自去年起嚴打市內無牌非法大麻店,但這些無牌東主並不把市府的執法當回事,逾2000張告票僅有20%繳交罰款,積欠罰款額已... 詳情
加國推銷無煙香煙
(多倫多15日加新社電)全球其中一家最大規模的煙草商在加拿大推出無煙香煙﹐它說這種香煙的危害較少。但一些論者指出﹐這只是煙草商的宣傳伎倆﹐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