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輸電站旁縱火 內陸5少年被捕

[2017.08.17] 發表

【明報專訊】威廉斯湖(Williams Lake)市的山火疏散令解除之後不久,皇家騎警公布,拘捕了5名十來歲的少年,指他們涉嫌在一個輸電站附近縱火。

騎警透露,本周二奉召調查一系列縱火以及爆竊罪案。在該市的Lexington Rd.電力輸送分站,有人看見數名男子點燃火焰之後,躲藏在該處,於是報警。

不少路過人士挺身而出,聯手將火撲滅,既沒有人受傷,附近房屋也沒有受損。騎警認定,該宗火警是有人故意縱火所致。被捕少年中,有4人仍然在押,等候落案檢控。

另一方面,另一名男子因為涉及Alexis Creek一戶拖車屋縱火案而受調查。

威廉斯湖市的疏散令是在7月底撤銷,疏散警示在周二才撤銷。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本月共有70個劇組正在市內開機拍攝,造成電影人才及拍攝地點皆捉襟見肘,劇組之間需要相互協調「搶人才、搶時間、搶場地」,有... 詳情
《死侍2》恢復拍攝
【明報專訊】美國女特技演員在溫市拍攝荷里活大片《死侍2》(Deadpool 2)時意外死亡的事件已過去2日,《死侍2》的劇組已於昨日在溫市中... 詳情
北美自由貿協談判展開 美態度硬要大改不微調
(華盛頓16日加新社電)《北美自由貿易協議》周三正式重新談判﹐美國即時發出強勢信息﹐將會推動大幅改動﹐而非微調這份25年歷史的貿易協議。 ... 詳情
方慧蘭蒂勒森同譴責 弗州種族歧視衝突
(華盛頓16日加新社電)加拿大外交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周三與美國國務卿﹐同聲譴責美國弗吉尼亞州夏洛茨維爾(Cha... 詳情
所屬公司向中國投資者招手 沙省前廳長否認涉利益衝突
【明報專訊】前沙斯卡寸旺省經濟廳長博伊(Bill Boyd)說﹐他不相信參與一間公司的事務﹐而公司向中國投資者招手﹐他涉身其事﹐就有利益衝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