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卡素主場2:3不敵森林

[2017.08.24] 發表
泰萊獲加(左)為森林頂入奠勝球,爆冷淘汰紐卡素出局。(美聯社)

周三英國聯賽盃上演6場第二圈賽事,全由英超球隊對低組別球隊,當中有兩支英超球隊被淘汰,其中修咸頓主場以0:2不敵狼隊出局,而紐卡素加時以2:3負諾定咸森林。

修咸頓昨日主場出擊並未有收起太多主力,但面對英冠的狼隊,只能踢成均勢,雙方以0:0完半場。

修咸頓0:2負狼隊

戰至67分鐘,狼隊中堅丹尼巴夫接應角球頂入,狼隊領先1:0。雖然修咸頓其後先後換入翼鋒列特文、前鋒沙恩朗及射手加比亞甸尼,希望平反敗局,但未能如願,更於完場前3分鐘,被客隊小將前鋒當奴雲威爾遜射入,被對手以2:0淘汰出局。

至於紐卡素對英冠諾定咸森林的比賽,開季兩連敗的紐卡素,此仗雖然用上不少小將,但仍有阿歷山大米祖域掛帥,這名塞爾維亞國腳於上半場3分鐘便接應路蘭度艾朗斯的傳送,迅速射成1:0。

無奈紐卡素防線不穩,頻頻犯錯,被森林在3分鐘內連入2球,反超前2:1。完半場前,因傷缺陣近一年的艾朗斯勁射主隊追成平手。

下半場兩隊都未能增添紀錄,結果法定時間打成2:2平手,需要加時。97分鐘,前鋒泰萊獲加為森林頂入奠勝球,森林最後爆冷以3:2殺退紐卡素晉級。

其餘4場比賽,英超的般尼作客以2:0輕取布力般流浪,雙方球員比賽期間發生衝突。韋斯咸則以2:0擊敗主場的車頓咸。哈特斯菲爾德及史篤城同樣主場出擊,分別以2:1力克洛達咸及4:0大勝羅奇代爾。

更多體育二
熱刺一日兩簽 山齊士沙加尼亞加盟
熱刺在今夏轉會窗遲遲未有動作,但昨日一口氣連簽兩人,包括門將加沙尼加和中堅達雲臣山齊士。 效力阿積士的達雲臣山齊士早已確定會加盟熱刺,... 詳情
干地帥位傳不穩 車仔欲以杜慈掌舵
英國和德國傳媒昨日瘋傳,車路士將會辭退領隊干地,以前多蒙特主帥杜慈(圖)入主。 報道指干地和車路士管理層出現意見分歧。早前已有傳球會高... 詳情
基沙文被追罰停賽2場 馬德里體育會的法國前鋒基沙文昨被西班牙足總判罰停賽2場,理由是他在剛過去的西甲作客打和「升班馬」基羅納被逐外,更... 詳情
何詩蓓勉後輩:努力必有回報
20歲不到,贏盡青奧、世青與世大運獎牌,港隊「小美人魚」何詩蓓前晚在台北封后,燦爛笑容背後還是離不開苦練與規律作息。掛上香港今屆首面金牌,她... 詳情
遇暴雨延遲兼逆風 林安琪100米複賽止步
有說打風不成三天雨,台灣前天解除颱風警報,田徑賽事昨日開戰即受影響。港將林安琪躋身女子100米複賽後,傍晚因暴雨延遲1小時登場,逆風加上路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