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地帥位傳不穩 車仔欲以杜慈掌舵

[2017.08.24] 發表

英國和德國傳媒昨日瘋傳,車路士將會辭退領隊干地,以前多蒙特主帥杜慈(圖)入主。

報道指干地和車路士管理層出現意見分歧。早前已有傳球會高層不滿干地希望收購的球員太老,沒有轉售能力,因此漠視其開出的增兵名單。也有指有「鐵娘子」之稱的總監格蘭露芙絲卡雅,認為干地在處理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去留一事不恰當,已經跟杜慈接觸,希望他可以接掌車路士帥印。

據知,「鐵娘子」心中還有第二人選,就是前巴塞教頭安歷基,只是後者的英語水平不高,所以以杜慈為首選。

更多體育二
基沙文被追罰停賽2場 馬德里體育會的法國前鋒基沙文昨被西班牙足總判罰停賽2場,理由是他在剛過去的西甲作客打和「升班馬」基羅納被逐外,更... 詳情
何詩蓓勉後輩:努力必有回報
20歲不到,贏盡青奧、世青與世大運獎牌,港隊「小美人魚」何詩蓓前晚在台北封后,燦爛笑容背後還是離不開苦練與規律作息。掛上香港今屆首面金牌,她... 詳情
遇暴雨延遲兼逆風 林安琪100米複賽止步
有說打風不成三天雨,台灣前天解除颱風警報,田徑賽事昨日開戰即受影響。港將林安琪躋身女子100米複賽後,傍晚因暴雨延遲1小時登場,逆風加上路滑... 詳情
世界第一男雙組合爆冷出局
一個逆轉晉級,一個輕鬆過關,五屆世錦賽冠軍林丹與奧運金牌得主諶龍昨日經歷截然不同的取勝過程,攜手闖入2017年羽毛球世錦賽男單16強。至於世... 詳情
手記 選手村台式美食   鹽酥雞「奪冠」
1.2萬名選手與教練合組141個代表團,賽會為選手村美食揭秘,台北地道小食鹽酥雞,脫穎而出力壓牛肉麵摘下「金牌」,更驚人是村內每天消耗香蕉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