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溫東亂轟 彈孔留汽車
居民驚恐 打擊幫派小組到場

[2017.09.13] 發表
被子彈擊中的汽車,身上明顯有兩個彈孔。(陳志強攝)
警員在現場調查。(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一處住宅區昨午光天化日下發生槍擊案,區內多名居民均聽到槍聲,幸案中無人受傷,一部汽車被擊中,最少留下兩個彈孔。警方稱案件是有目標的槍擊案,事後大批警員到場調查,包括打擊幫派小組亦有派員到場。

現場位於溫哥華東34街(E.34th Ave.)1700號屋段。警方指事發昨午2時前,事後大批警員趕到現場,並將警車打橫停在路中,封鎖現場,但最後確定槍手經已逃去。警方稱案中無人受傷。

警方指案件是有目標的槍擊案,事後打擊幫派小組及警犬隊均有到場協助調查。警員並發現一部停在路邊的銀色本田(Honda)四門房車遭子彈擊中,車身上明顯看見兩個彈孔。其中一槍打中司機位車門,另一槍打中司機位與後座乘客車窗之間的窗框。但警方未有透露當時車上是否有人。警員及後召拖車將該部汽車拖走,以便進行法證調查。

在汽車停泊旁邊的房屋居住華人,屋內一位年長男士以廣東話說汽車並非他們所有。

一名鄰居說,槍擊案發生在下午1時48分。當時她把窗門打開,清楚聽到三聲槍響。最初還以為發生在自己家門口,後來才知道發生在一個街口之外。

她說該屋段數年前也曾發生槍擊案,懷疑該屋段內一位新鄰居有問題,但該說法未經警方證實。她又說案發後,按照警方要求,檢視自家的監察錄像,故此知道準確的槍擊時間。

其他多名鄰居亦稱當時清楚聽到槍聲,之後便有大批警員到場。一名亞裔鄰居稱,該處在近五、六年,共發生兩、三次槍擊案,他形容槍擊案子彈在街上飛,市民當然會感到擔心。

更多加國新聞一
無家可歸
溫哥華林木徑(Woodland Dr.)靠近喜士定街(Hastings St.)的一棟住宅大廈,前日下午發生三級火警,令大樓內26戶住客痛失... 詳情
警隊明夏難執行大麻新法 訓練需時求渥京延期實施
(渥太華12日加新社電)加拿大多個警隊說﹐他們能在明年夏天前準備就緒﹐執行大麻合化法新措施﹐機會是零。它們向政府建議﹐延期推行大麻新法。 ... 詳情
【明報專訊】菲沙河谷交通服務和合普(Hope)的皇家騎警昨日證實,周一下午於合普以東一段3號公路(Hwy. 3)發生的兩車相撞車禍,在一部多...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財政廳長詹嘉路(Carole James)指新民主黨政府首份財政預算更新內欠缺選舉大承諾的原因,是尚未與聯盟的綠黨完成商討。... 詳情
加旅客滯加勒比風災區 聯邦認疏散不力汲取教訓
(加新社12日電)聯邦政府說﹐它協助滯留加勒比風災災區的加拿大人疏散﹐要從這次任務中汲取教訓﹐但它周二沒向滿腹牢騷的旅客道歉。 外交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