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性侵5男 西雅圖市長辭職

[2017.09.14] 發表

美國西雅圖市長默里(Ed Murray,圖)在表弟公開指控兒時被他性侵後,昨日宣布辭職。這已是第5名男性指控默里性侵。

62歲的默里早前已表示不會尋求連任。他發聲明否認指控:「雖然指控不實,但我的私事萬不能影響市府處理公眾事務的能力。」默里的表弟、54歲的戴爾(Joseph Dyer)向《西雅圖時報》表示,13歲在母親紐約的住處和默里同睡一間房,當時默里強迫他發生性行為,持續約一年。

戴爾說: 「他猥褻我時,我媽就在家中,在客廳內看電視。」 之前已有4名男子指控未成年期間,遭默里性侵或被他利誘換取性接觸。

默里2013年當選市長,是西雅圖首名出櫃的同志市長。他跟22年的同性伴侶於2013年結婚。(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吉隆坡回教學校宿舍大火 至少奪25命
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一所回教學校宿舍周四(14日)清晨發生嚴重火災,至少25名寄宿學生及宿舍守應Q困火場,慘遭燒死。警方證實,死亡學生的年紀介...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情報機構偵測到朝鮮的導彈發射器再有異動。 路透社引述不肯透露身分的美國官員指,朝鮮在過去48小時移動過導彈發射車,顯示... 詳情
韓國空軍宣布,星期二成功首次實彈發射「金牛座」空對地導彈,導彈最遠射程達500公里,揚言可精確擊中朝鮮平壤軍事設施。 韓國國防部指今次... 詳情
【明報專訊】西班牙加泰羅尼亞地方議會早前通過議案,將於10月1日舉行獨立公投,而西班牙政府隨即入稟憲法法院要求取消公投。西班牙中央政府的檢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