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青被控嚴重超速 指警方先判後審
獅門橋駕超跑 時速210公里

[2017.09.14] 發表
華青被指在獅門橋超速,所駕法拉利超級跑車被扣押。(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一名華青被指今年7月駕駛法拉利(Ferrari)超級跑車在獅門橋(Lions Gate Bridge)以時速210公里飛馳,被控以嚴重超速(excessive speeding)罪名,被告昨日由律師代表出庭,案件押後本月底審訊。其律師在庭外質疑警方是先判刑期,然後才審判,稱要推翻控罪。

被控的22歲華裔男子王亦豪(Yihao Wang,譯音)。西溫警方是根據汽車法,控告他今年7月4日駕駛一輛2015年款白色法拉利458超級跑車,於獅門橋上以時速210公里飛馳,遠超過60公里的限速。王亦豪同時被停牌16個月,所駕駛的法拉利超跑則被扣押60天。

被告昨日沒有出庭,只由代表律師貝克(David Baker)出庭,案件押後至本月27日再訊。

貝克在庭外表示,案件至今見到的是先判刑,後審判。警方並且根據汽車法,在檢控前已將被告停牌,而控罪是在事件發生後六周,至8月18日才被批准。

他表示,希望推翻檢方的控罪,包括停牌及取回被扣押的車輛。

被告以往有嚴重超速紀錄,最近一次是今年4月,同樣在獅門橋被同一名警員截獲,當時汽車時速達到130公里。另外,今年2月在駕駛期間使用電子器材,以及去年3月,亦曾超速駕駛。

更多加國新聞一
12宗舉報開車「似往殺人」 悍馬司機控危駕停牌扣車
【明報專訊】迪斯島(Deas Island)皇家騎警交通部在一個月內,接獲逾十二名市民舉報一名駕駛白色悍馬(Hummer)四驅車司機,指其駕... 詳情
越華漢當後備軍鬥軍部8年 尋政府工鬧出死亡恐嚇被控
【明報專訊】一名越南華僑在加拿大後備軍服役近逾10年﹐操練時一次意外﹐令他手腕受創傷﹐醫生斷診他不宜繼續從軍﹐他遂向軍方要求﹐調任文職﹐但雙... 詳情
(溫哥華13日加新社電)卑詩大學(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兩名學生搭順風車環遊全國﹐全程只有9.99元... 詳情
【明報專訊】一位多倫多女性自從今年4月以來﹐收到上千條惡言惡語的短訊﹐說她是壞女人、叫她自殺等。她最終報警。由於她曾和對方短訊來往﹐一度耽誤... 詳情
蘭里屋苑爆炸起火毀3房2傷
【明報專訊】奧爾德格羅夫(Aldergrove)一個屋苑深宵先爆炸後起火,最後一共三個單位被焚毀,有兩人被嚴重燒傷。警方掃毒組已經介入調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