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宗舉報開車「似往殺人」 悍馬司機控危駕停牌扣車

[2017.09.14] 發表
涉案白色Hummer四驅車被警方拖走。(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迪斯島(Deas Island)皇家騎警交通部在一個月內,接獲逾十二名市民舉報一名駕駛白色悍馬(Hummer)四驅車司機,指其駕駛態度「似往殺人」。騎警調查後終截獲被投訴的司機,向他控以多項危險駕駛罪名及停牌13個月,並將汽車扣留。

迪斯島騎警交通部指揮官萊克(Lorne Lecker)警長向傳媒表示,警方在一個月內接到超過12名市民的舉報,指一部白色Hummer四驅車的司機,駕駛態度非常危險,被形容為開車「似往殺人」。警方於是展開調查。

至本月7日,一名便裝及一名軍裝警員,在素里發現該部汽車,警方最後將車截停,向駕駛該車的30餘歲素里男子,控以多項危險駕駛控罪,包括超速、不安全轉線及在路肩超車,並將他停牌13個月,同時將該車扣押在列治文。警方暫沒公布該司機姓名。

萊克表示,今次行動是公眾向警方舉報危險駕駛者,協助警方執法的例子,他呼籲,市民舉報時最好能夠提供視頻,如果不能寫書面說明,便盡可能提供涉事汽車的車牌號碼,司機的描述,以及事發地點的資料。

更多加國新聞一
越華漢當後備軍鬥軍部8年 尋政府工鬧出死亡恐嚇被控
【明報專訊】一名越南華僑在加拿大後備軍服役近逾10年﹐操練時一次意外﹐令他手腕受創傷﹐醫生斷診他不宜繼續從軍﹐他遂向軍方要求﹐調任文職﹐但雙... 詳情
(溫哥華13日加新社電)卑詩大學(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兩名學生搭順風車環遊全國﹐全程只有9.99元... 詳情
【明報專訊】一位多倫多女性自從今年4月以來﹐收到上千條惡言惡語的短訊﹐說她是壞女人、叫她自殺等。她最終報警。由於她曾和對方短訊來往﹐一度耽誤... 詳情
蘭里屋苑爆炸起火毀3房2傷
【明報專訊】奧爾德格羅夫(Aldergrove)一個屋苑深宵先爆炸後起火,最後一共三個單位被焚毀,有兩人被嚴重燒傷。警方掃毒組已經介入調查。... 詳情
【明報專訊】合普(Hope)以東一段3號公路(Hwy. 3)致命車禍中逃去的涉案司機仍然在逃,而在500公里遠的納爾遜(Nelson),於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