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普肇致命車禍 揭納市爆竊珠寶
在逃司機涉連環案遭通緝

[2017.09.14] 發表

【明報專訊】合普(Hope)以東一段3號公路(Hwy. 3)致命車禍中逃去的涉案司機仍然在逃,而在500公里遠的納爾遜(Nelson),於車禍約10小時前曾發生一宗珠寶爆竊案,警方並相信疑犯正是車禍逃離現場的男子。

納爾遜警方指,在9月11日(周一)清早約4時半接報,指市內珠寶店Ted Allen's Jewellery被人用大槌或類似工具將舖前玻璃打破,匪徒進入店內後將數個玻璃飾櫃打破,並在短時間內奪去不少貨品;損失貨品及財物估計價值有3萬元。年約30歲的竊匪犯案時雖蒙面,但警方相信他們知道那人是誰。

於同日下午約3時,3號公路發生致命車禍,一部四驅車與一部維修工程車相撞,四驅車內的女乘客不治,死者家屬在網上發帖證實她是35歲並育有4名子女的查爾頓(Danielle Charlton)。四驅車的司機被指在車禍後趁機偷去另一部車逃離現場。

警方發言人霍爾特(Nate Holt)表示,警方相信爆竊案的疑犯並在周一中午時分從一輛出租車偷去其車牌,而車禍中的四驅車是一部來自納爾遜的失車,並懷疑司機涉及早上市內的爆竊案。警方並指,部分在車禍現場發現的東西有可能是來自被爆竊的珠寶店。

霍爾特形容整件事故是一宗悲劇,「現在看來那兩人需要為三件事件負責,甚至有可能做了更多我們不知道的。」霍爾特指,疑犯為警方熟悉人物。

四驅車的女乘客昨日被指涉嫌為爆竊案中的把風者,保安錄像則只顯示一男子犯案。不過,霍爾特指,警方深信涉案是同一對男女,「在有機會與該男子問話之前,警方都不能肯定,但我們有強烈的感覺就是她。」

警方表示,相信疑犯仍在卑詩省內,而合普和智利域(Chilliwack)的皇家騎警正在全省通緝疑犯,並已通知加拿大邊境服務處。

涉及車禍的疑犯被形容為白人男子,身高5呎9吋至5呎10吋,短黑髮、臉龐及腰部瘦削但肩膀較闊,臉上留在鬚根;有可能身穿紅白色電單車手款色的外套和棕褐色短褲。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新民主黨上台後,部分自由黨年代的高官及職員被辭退,遣散133人所花費1130萬元,最多是前省長辦公室的副廳長。 據Post... 詳情
列市超級車庫入場費55萬元
【明報專訊】本地物業發展商將於列治文興建全大溫首個供豪華汽車而設的超級車庫,每個單位樓高19呎,下面是車位,上面附設閣樓。項目更安裝了兩部汽...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最大海外地產平台「居外網」的最新資料顯示,中國買家對本國物業的興趣,在今年首半年上升30%。網站的最新海外買房熱門地點排名,... 詳情
上月大溫新屋動工 逾半多戶房屋 溫市東南區383項目居首
【明報專訊】據加拿大房屋及按揭公司(CMHC)最新發表的報告顯示,溫哥華的市郊地區,上月新屋的動工量維持在歷史平均水平之上。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