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副廳長遣散費高達54萬
卑詩省府清退133人花1130萬

[2017.09.14] 發表

【明報專訊】新民主黨上台後,部分自由黨年代的高官及職員被辭退,遣散133人所花費1130萬元,最多是前省長辦公室的副廳長。

據Postmedia報道指,部分有關今夏將職員送走而發放的遣散費資料獲公開,一共給133人付1130萬元,每人平均得8.5萬元。

上述數字是截至7月底並透過自由資訊法取得,但有45項帳目當時未有包括在內。

報道又指,獲發遣散費最多是前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辦公室的副廳長Kim Henderson,得540,955元;其餘四名最多的前職員,可得39.6萬多元至47.4萬多元不等。

於2001年那次改朝換代,自由黨上台後,給被辭退職員共發放900萬元遣散費。

更多加國新聞二
列市超級車庫入場費55萬元
【明報專訊】本地物業發展商將於列治文興建全大溫首個供豪華汽車而設的超級車庫,每個單位樓高19呎,下面是車位,上面附設閣樓。項目更安裝了兩部汽...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最大海外地產平台「居外網」的最新資料顯示,中國買家對本國物業的興趣,在今年首半年上升30%。網站的最新海外買房熱門地點排名,... 詳情
上月大溫新屋動工 逾半多戶房屋 溫市東南區383項目居首
【明報專訊】據加拿大房屋及按揭公司(CMHC)最新發表的報告顯示,溫哥華的市郊地區,上月新屋的動工量維持在歷史平均水平之上。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