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3:1主場挫多蒙特

[2017.09.14] 發表
熱刺射手卡尼(白衫)成為眾失之的,遭到多蒙特球員包圍。(美聯社)

H組另一場賽事,熱刺主場迎戰多蒙特,兩隊在上半場15分鐘就合共攻入3球。熱刺先由射手哈利卡尼助攻予前鋒孫興民在4分鐘先開紀錄,多蒙特在11分鐘由新兵翼鋒耶莫蘭高一記靚波扳平。但是卡尼於15分鐘在近柱破網,助熱刺再度領先。熱刺上半場就以2:1領先。

到了下半場,隊長卡尼再建一功,為熱刺奠定3:1的勝果。然而,熱刺後衛維頓漢完場前被逐。

熱刺昨日取得本季在溫布萊的首捷,而卡尼賽後廣獲好評,踏入9月表現大不同。

在8月分顆粒無收的卡尼,踏入9月腳風轉順,繼上場聯賽對愛華頓射入兩球後,昨日又梅開二度,熱刺本月6個入球,他參與了5球,包括4入球1助攻。

這位兩屆英超神射手賽後說:「這是重大的勝利,去季我們的低潮正是來自主場比賽,這夜我們顯得更具經驗。」

這場勝利是熱刺過去12場在溫布萊的比賽,所錄得的第2場勝利,其餘戰績為3和7負,上一次在「主場」贏波要追溯到去季歐聯分組賽對莫斯科中央陸軍。

更多體育一
西維爾作客2:2 逼和利物浦
利物浦昨日在歐聯E組主場對西維爾,雖有九成攻勢,但被對手逼和2:2,主帥高普對未能全取三分感到失望。 利物浦昨日以卡利奧斯把關,羅拔圖... 詳情
後衛史東斯二度破門 曼城4:0大勝飛燕諾
F組曼城昨日作客飛燕諾,有上仗英超被利物浦翼鋒文尼踢爆面的門將艾達臣摩拉斯正選上陣。沒想到比賽開始兩分鐘就由中堅史東斯(圖,球會官網)破網,... 詳情
祖雲達斯前鋒希古恩周二歐聯對巴塞隆拿一仗「舉中指」一事,歐洲足協決定不追究。 祖雲達斯球星希古恩,周二在0:3不敵巴塞隆拿的歐聯分組賽... 詳情
白帽主場贏明尼蘇達升西岸一哥
MLS溫哥華白帽昨日主場3:0大勝到訪的明尼蘇達聯隊,賽後升上美職聯(MLS)西岸榜首位置。 白帽昨日面對西岸尾二的明尼蘇達聯隊,全場... 詳情
體壇快訊
高比兩球衣湖人退役 日前造訪完海南島的NBA名宿高比拜仁(圖,美聯社),昨落實獲母會湖人破天荒榮休其穿過的8及24號戰衣,而儀式已定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