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維爾作客2:2 逼和利物浦

[2017.09.14] 發表
古天奴(左)昨仗後備上陣。(美聯社)

利物浦昨日在歐聯E組主場對西維爾,雖有九成攻勢,但被對手逼和2:2,主帥高普對未能全取三分感到失望。

利物浦昨日以卡利奧斯把關,羅拔圖法明奴、沙迪奧文尼和穆罕默德沙拿合組三箭頭,菲臘比古天奴被列後備。西維爾正選陣容有兩名前英超球員,分別是中場尼桑斯和翼鋒捷西斯拿華斯。

西維爾在5分鐘就令利物浦主場球迷大吃一驚,前鋒賓耶達藉紅軍中堅洛夫雲失誤,門前射成1:0。不過,21分鐘左閘艾拔圖摩蘭奴左路傳中予法明奴射入扳平。戰至36分鐘,沙拿在禁區頂搶走對方腳下球後遠射,皮球省中堅卡積亞彈入網,利物浦反先2:1。

上半場完場前主隊獲得一個12碼,但法明奴操刀中柱不入,未能擴大領先優勢。

利物浦下半場仍然控制戰局,但最後一傳往往處理欠佳,未能創造射門機會。西維爾教練比利素及後在紅軍的一次界外球把皮球扔走,被球證指不君子行為逐離場。然而,72分鐘該隊一次突擊,翼鋒祖亞昆哥利亞扳平2:2。

紅軍及後換入古天奴,但右閘祖高美斯兩黃一紅被逐,最終無力再入球,雙方各得1分。

高普:感覺不太好

利物浦領隊高普對未能全取3分感失望。他說:「我們作了85至86分鐘足以贏波的演出,球隊面對一支發揮得好的球隊表現理想,希望再見到這種演出,所有人都看到己方的欲望與激情,但我們只得1分。」

他續說:「我們知道必須改善,但有很多潛能需要運用,這是一場和波,感覺不太好,但我對大部分演出感滿意。」

隊長佐敦軒達臣說:「從我們上、下半場所創造的機會看,己隊有機會全取3分,但對手憑反擊抗衡,我們為未能全取分數感到失望,本來我們可以取得多些入球。」

更多體育一
後衛史東斯二度破門 曼城4:0大勝飛燕諾
F組曼城昨日作客飛燕諾,有上仗英超被利物浦翼鋒文尼踢爆面的門將艾達臣摩拉斯正選上陣。沒想到比賽開始兩分鐘就由中堅史東斯(圖,球會官網)破網,... 詳情
祖雲達斯前鋒希古恩周二歐聯對巴塞隆拿一仗「舉中指」一事,歐洲足協決定不追究。 祖雲達斯球星希古恩,周二在0:3不敵巴塞隆拿的歐聯分組賽... 詳情
白帽主場贏明尼蘇達升西岸一哥
MLS溫哥華白帽昨日主場3:0大勝到訪的明尼蘇達聯隊,賽後升上美職聯(MLS)西岸榜首位置。 白帽昨日面對西岸尾二的明尼蘇達聯隊,全場... 詳情
體壇快訊
高比兩球衣湖人退役 日前造訪完海南島的NBA名宿高比拜仁(圖,美聯社),昨落實獲母會湖人破天荒榮休其穿過的8及24號戰衣,而儀式已定於... 詳情
雲格講明爭聯賽  槍手頹戰歐霸
本季無緣歐聯的阿仙奴,今日將會在主場鬥德甲的科隆,迎來由足協盃改制後的歐霸首場分組賽,領隊雲格明言將爭取英超前4以參加來季歐聯,料是役將收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