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概履新武警部隊參謀長

[2017.09.25] 發表
湖南日報報道,武警部隊鄭家概參謀長(左三)檢查調研湖南總隊。

中共十九大前夕,武警部隊有人事變動。解放軍北部戰區陸軍前參謀長鄭家概,已調任武警部隊參謀長,而其前任,出身將門的秦天去向暫時還不明確。有消息稱他將升為武警部隊副司令。

據中共湖南省委機關報《湖南日報》報道,9月21日至22日,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參謀長鄭家概在武警湖南省總隊檢查調研。上述報道顯示秦天中將不再擔任武警部隊參謀長。目前,其去向尚未公布。

傳前任秦天升為副司令

有消息稱,武警部隊高層本月7日曾召開會議,秦天的排位在司令王寧和政委朱生嶺之後,在副司令王兵之前,意味秦天已升為副司令。

公開資料顯示,鄭家概,1962年4月出生湖南省石門縣磨市鎮,1979年11月入伍。2010年5月,任陸軍第二十集團軍副軍長兼參謀長。2011年7月,晉升少將軍銜。2015年4月,任濟南軍區副參謀長。2017年1月,任北部戰區陸軍參謀長。2017年9月,任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參謀長。

秦天,湖北紅安人,1957年出生,中將警銜,石家莊高級步兵學校(現石家莊陸軍指揮學院)畢業,1973年入伍。據悉,秦天出身將門。其父親秦基偉上將歷任成都軍區司令員、北京軍區司令員、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等,是第十三屆中央政治局委員,1988年被授予上將軍銜。

更多中國要聞
製作使用真人表情包 未經許可或致侵權
【明報專訊】近年網絡流行使用及製作真人表情包,不少明星和普通人所作有趣表情或姿勢因此成為表情包素材,在網上大行其道,甚至有人借此獲利。然而,... 詳情
【明報專訊】國家工商總局日前發布《企業名稱登記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下稱「徵求意見稿」),擬明確規定除了國務院批准設立的企業外,其他企業... 詳情
怕惹老兵上訪 馮小剛新片《芳華》突撤
【明報專訊】由於十九大即將召開,當局判斷馮小剛新片《芳華》涉及重大敏感中越戰爭題材,可能導致社會討論和反思,更可能鼓勵老兵上訪,因而緊急撤出... 詳情
學齡童3歲會玩微信 7歲曾網拍
【明報專訊】有調查顯示,2000年後出生的「數位原住民」,部分在3歲就會玩微信、7歲就曾網拍,網絡技能在14歲已全面超越父母。躍進的網絡能力... 詳情
浙江兩民房凌晨失火 釀11死12傷
25日凌晨0時13分,浙江省玉環市兩間民房突發大火,目前已造成11人死亡、12人受傷。25日零時13分,台州玉環市玉城街道小水埠村兩間民房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