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替郭伯雄弟 徐曄任陜西文史館館長

[2017.09.25] 發表

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前副主席郭伯雄四弟郭伯權7月傳出去職後動向不明。媒體報道,郭伯權先前擔任的陜西省政府文史館館長已由陜西省政府參事室前副主任徐曄接任。

新京報時政新聞微信公眾號「政事兒」23日報道,據陜西省人民政府參事室(陜西省政府文史館)官網消息,「9月20日,省政府參事室(省文史研究館)黨組書記、主任徐春華,黨組副書記、館長徐曄會見了來陜調研的湖北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館黨組書記文坤斗一行。」

報道指出,陜西省文史館館長先前由郭伯雄四弟郭伯權擔任。上述報道顯示,徐曄已接替郭伯權,擔任陜西省文史館館長一職。

郭伯雄因受賄罪於2016年7月被判處無期徒刑。郭伯權是郭伯雄的四弟。郭伯雄於2015年4月被調查。在兄長被查6個月後,郭伯權於當年9月30日被免去陜西省民政廳廳長。隨後,他又被免去陜西省老齡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職務。

更多中國要聞
製作使用真人表情包 未經許可或致侵權
【明報專訊】近年網絡流行使用及製作真人表情包,不少明星和普通人所作有趣表情或姿勢因此成為表情包素材,在網上大行其道,甚至有人借此獲利。然而,... 詳情
【明報專訊】國家工商總局日前發布《企業名稱登記管理規定(徵求意見稿)》(下稱「徵求意見稿」),擬明確規定除了國務院批准設立的企業外,其他企業... 詳情
怕惹老兵上訪 馮小剛新片《芳華》突撤
【明報專訊】由於十九大即將召開,當局判斷馮小剛新片《芳華》涉及重大敏感中越戰爭題材,可能導致社會討論和反思,更可能鼓勵老兵上訪,因而緊急撤出... 詳情
學齡童3歲會玩微信 7歲曾網拍
【明報專訊】有調查顯示,2000年後出生的「數位原住民」,部分在3歲就會玩微信、7歲就曾網拍,網絡技能在14歲已全面超越父母。躍進的網絡能力... 詳情
浙江兩民房凌晨失火 釀11死12傷
25日凌晨0時13分,浙江省玉環市兩間民房突發大火,目前已造成11人死亡、12人受傷。25日零時13分,台州玉環市玉城街道小水埠村兩間民房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