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日耳門大勝波爾多
尼馬操刀12碼 梅開二度

[2017.10.01] 發表
尼馬(左)在開賽後5分鐘妙射罰球入網,及後再操刀12碼建功,個人梅開二度助聖日耳門破波爾多不敗身。(美聯社)

巴黎聖日耳門在昨天法甲以6﹕2大勝到訪的波爾多,而2大射手卡雲尼及尼馬亦沒有再爭射12碼,由尼馬操刀入網,看來不和風波已告一段落。

上場法甲鬥里昂,巴黎聖日耳門的卡雲尼及尼馬爆出爭射12碼風波,之後更有傳二人在更衣室衝突,關係決裂。不過,PSG於昨戰40分鐘獲得12碼後,他們未有再爭射,由尼馬一射中鵠,之後更立即跟卡雲尼相擁慶祝,似乎已冰釋前嫌。

PSG昨仗開賽後5分鐘就由尼馬轟入靚絕罰球先開紀錄,卡雲尼於12分鐘接應尼馬傳送再添1球,結果再憑右閘梅尼亞射入,加上尼馬射入12碼個人梅開二度,中場達斯拿左腳轟入世界波,以及前鋒基利安麥巴比近門建功,以6﹕2主場大勝波爾多。

8輪過後,PSG取7勝1和得22分,比次席上季冠軍摩納哥多3分,繼續於法甲領導群雄。

更多體育一
艾美利重申
巴黎聖日耳門射手爭踢12碼的風波看來平息,主帥艾美利在周末賽後聲言尼馬與卡雲尼都會當劊子手。 「對我來說,重要是12碼主射中鵠。」艾美... 詳情
2:1挫奧格斯堡 多蒙特續居榜首
昨天進行的德甲聯賽,多蒙特雖有奧巴美楊射失12碼,但憑耶莫蘭高及香川真司兩個美妙入球,作客以2﹕1擊敗奧格斯堡,賽後以7戰19分,繼續排在榜... 詳情
馬德里體育會在昨天西甲聯賽,演出平庸之下,只能作客跟雷加利斯踢和0﹕0。 馬德里體育會排出3-5-2陣式,由基沙文合拍韋圖攻堅,隊長防... 詳情
儘管加泰隆尼亞今天的獨立公投,早被馬德里政府表明不承認,但該自治區的體育部長已大談未來願景,聲言包括巴塞隆拿等區內球會有可能登陸英超、法甲或... 詳情
中網揭幕舒娃苦戰過關
中國網球公開賽昨日揭幕,首日正賽最受關注的是持外卡參賽的俄羅斯選手舒拉寶娃(圖),花了3小時5分鐘,才在女單首輪苦戰過關。 開幕儀式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