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期出發客﹕日後仍選搭快運

[2017.10.02] 發表
梁女士與1歲半大女兒Mikiko昨午乘搭快運往日本福岡,她曾擔心會受影響,慶幸可如常出發。(林智傑攝)
一家五口往日本名古屋的王先生表示,取消航班事件雖令他對快運信心減少,但日後仍會選搭快運航班。(林智傑攝)

【明報專訊】香港快運航空突然取消18個定期航班,本報記者昨國慶日到機場了解,離境大堂的香港快運登記櫃位早上如常運作,逾10個櫃位開放為旅客辦理登記手續,公司安排數名職員在排隊位置分流旅客及提供協助,秩序大致良好。

梁女士抱同1歲半大女兒Mikiko昨午乘搭快運飛往日本福岡,排隊時獲職員安排使用優先櫃位。對於快運突然取消多班假期時航班,她曾擔心會受影響,慶幸可如常出發。她認為今次事件可能有很多客觀因素,未必全是公司錯誤,以往亦有乘搭快運,認為表現正常。

一家五口往日本名古屋的王先生說,乘搭過快運數次,較少發生延誤,至出發前他看到新聞得知快運突然取消多班航班,表示「都驚謘v,但一直沒有收到取消航班電郵,所以「覺得無大問題」。雖然事件令對他對快運信心減少,但日後仍會選搭快運的航班。

更多要聞
「反威權」遊行 警民報人數差8倍 促袁國強下台 大會:4萬人參與 警:4300
【明報專訊】香港眾志、社民連和民陣等民主派政團,昨發起「反威權遊行」,批評政府以法律手段「打壓」反對聲音,要求律政司長袁國強下台,大會公布遊... 詳情
【明報專訊】昨日遊行明確地針對律政司長袁國強,過程中,包括參與遊行的政黨都無人高呼特首林鄭月娥下台、亦無直接攻擊林鄭月娥。有泛民中人表示,袁... 詳情
【明報專訊】因參與2014年反新界東北前期發展工程撥款,被判入獄13月的梁穎禮,昨從獄中發出信件,呼籲市民從日常生活中「反威權」,在社區見到... 詳情
林鄭:上任3個月體會「國家底氣」
【明報專訊】 昨日是國慶68周年,特區政府分別在灣仔金紫荊廣場舉行升旗禮及於會展舉行酒會,特首林鄭月娥在酒會上致辭時,談及過去3個月以... 詳情
升旗禮示威 眾志成員遭吐口水
【明報專訊】灣仔金紫荊廣場昨晨舉行升旗儀式,香港眾志多名成員在升旗禮公眾席示威,在特首林鄭月娥走近公眾席時高叫「威權壓境,談何國慶」、「反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