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域堅開季連演帽子戲法
NHL百年首見

[2017.10.08] 發表
奧域堅(右)昨仗連中四元,開季連續2仗上演帽子戲法。(美聯社)

華盛頓首都昨天在主場以6﹕1大勝滿地可國民一役,隊中射手奧域堅再次大演帽子戲法,連入4球。這是NHL百年來首次有球員開季連續2仗上演帽子戲法。

奧域堅在開賽後20秒已取得閃電入球,26秒後奧斯射成2﹕0。首都的入球如拾草芥,2分51秒,奧域堅把握一次眾凌寡機會射入成3﹕0,首節結束前1分50秒,他又再下一城,個入連中三元,首都以4﹕0遙遙領先,早把勝局鎖定。

第2節,國民在少打一人的劣勢下由加歷哥反擊得手追成1﹕4,但奧域堅的入球停不了,在16分46秒,上演大四喜,射入今季個人第7個入球,獲加在完該節前1分再把比分拉開至6﹕1。

最後一節,首都只取得3次射門機會,但國民也無還擊之力,無法取得入球,首都終以6﹕1大勝。

奧域堅昨仗連入4球,這是自1917-18球季以來首位球員開季連續2場上演帽子戲法,當年共有3位球員在首2仗上演帽子戲法。

更多體育一
8﹕5挫騎兵 楓葉2連勝
多倫多楓葉昨天在主場憑藉首節連入5球,最終以8﹕5大勝紐約騎兵,錄得開季2連勝。 楓葉在首節以5﹕2領先,但在第2節被騎兵連入3球追平... 詳情
哈立榮升「一姐」 羅國第一人
羅馬尼亞球手哈立剛在北京上演的中國公開賽,以直落兩盤輕取拉脫維亞的奧絲達賓高,晉身決賽之餘亦升上世界第1。26歲的哈立在這場比賽面對奧絲達賓... 詳情
昨天世界盃非洲區外圍賽,B組的尼日利亞主場以1﹕0力克贊比亞,成為首支殺入來年決賽周的非洲球隊。 有前鋒恩哈路、中場約翰米基爾、翼鋒域... 詳情
在昨天進行的一場足球友賽,韓國後衛金周榮連擺2個烏龍,令國家隊作客以2﹕4不敵俄羅斯。 韓國今戰有前鋒孫興民及黃義助合作攻堅,不過俄羅... 詳情
日本站排頭位 黑帝終圓10年夢
力爭重奪F1總冠軍的「黑帝」咸美頓,在昨天的日本站排位賽力壓群雄,取得本賽季第10個排頭位資格。 平治車手咸美頓(圖中)是以1分27....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