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霸鷹闖世盃決賽周

[2017.10.08] 發表

昨天世界盃非洲區外圍賽,B組的尼日利亞主場以1﹕0力克贊比亞,成為首支殺入來年決賽周的非洲球隊。

有前鋒恩哈路、中場約翰米基爾、翼鋒域陀摩西斯壓陣的尼日利亞,於22分鐘差點先失守;贊比亞前鋒梅利加曾把皮球送入網,但被判越位在先。其後,尼日利亞中場尼迪迪的攻門,被門將文維尼飛身撲出。戰至73分鐘,後備入替的翼鋒伊禾比接應隊友艾度拉希的妙傳,在禁區內射入。尼日利亞之後差點增添紀錄,只是域陀摩西斯在門前失機,不過最終仍小勝贊比亞1﹕0;賽後超霸鷹以5戰4勝1和13分,比次席贊比亞多6分,率先晉級,史上第6度殺入決賽周。同組的喀麥隆以2﹕0輕取阿爾及利亞。

A組方面,突尼斯作客以4﹕1大勝畿內亞,而剛果民主共和國則以2﹕1擊敗主場的利比亞;賽後突尼斯以13分排榜首,比次席剛果民主共和國多3分。

C組,摩洛哥主場大勝加蓬3﹕0,而馬里跟來訪的科特迪瓦踢成0﹕0;摩洛哥以9分排頭位,次席科特迪瓦落後1分。

D組,南非主場擊敗布基納法索3﹕1,而塞內加爾作客以2﹕0力克佛得角;塞內加爾以8分上榜首,以2分力壓布基納法索及佛得角。

E組的加納作客僅和烏干達0﹕0,5戰得6分,落後榜首埃及3分。

更多體育一
在昨天進行的一場足球友賽,韓國後衛金周榮連擺2個烏龍,令國家隊作客以2﹕4不敵俄羅斯。 韓國今戰有前鋒孫興民及黃義助合作攻堅,不過俄羅... 詳情
日本站排頭位 黑帝終圓10年夢
力爭重奪F1總冠軍的「黑帝」咸美頓,在昨天的日本站排位賽力壓群雄,取得本賽季第10個排頭位資格。 平治車手咸美頓(圖中)是以1分27.... 詳情
英格蘭國家隊領隊修夫基確認,今日作客立陶宛的今屆世界盃外圍賽最後一戰,將由身屬史篤城的門將畢蘭特,代替赫特把關。 今季轉投韋斯咸的赫特... 詳情
葡軍贈安道爾2蛋 C朗後備上陣建功
昨天進行的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B組葡萄牙憑後備入替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建功,以2﹕0力克主場的安道爾;主場出擊的瑞士以5﹕2大勝匈牙利。 ... 詳情
荷蘭保出線機會 3﹕1挫白俄羅斯
背水一戰的荷蘭昨天於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A組,憑老牌翼鋒洛賓於完場前射入12碼,加上迪比埋齋,作客險勝白俄羅斯3﹕1,力保出線決賽周的機會;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