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市物業管理公司負責出租事宜

[2017.10.10] 發表

該間華人大宅在省府的登記資料上,除了華人屋主外,還列出一間位於列治文的物業管理公司,相信是由該間公司負責處理出租事宜。該公司的網站有簡體中文版本,提供物業管理服務,宣傳資料說即使業主人在中國,就算租客有任何變動,業主皆不需要前來溫哥華,該公司會更會負責尋找新的租客。

物業管理公司在網站上寫明,如果房屋需要維修,業主只需支付承包商給的帳單金額,管理公司不會另外收費,也不接受任何回扣。

該公司在網站上聲稱服務始於1992年,主要業務為提供住宅及商業物業管理服務,聲稱已有超過50年的物業管理經驗,可提供國語、粵語、英語服務。根據省府的登記資料,該間物業管理公司的負責人為一名吳姓華裔,公司成立於2000年8月16日。

更多要聞二
(華盛頓9日加新社電)《北美自由貿易協議》重新談判﹐本周進入關鍵時刻﹐現任和前任加拿大總理恰好同日在華盛頓﹐談論同一問題《北美自由貿易協議》... 詳情
【明報專訊】國防部總參謀長萬斯將軍(Gen. Jonathan Vance)說﹐加拿大軍隊重新定位﹐為那些有健康問題、「不能調派」、仍可僱用... 詳情
難民聆訊平均等16個月 資源不足 積壓2.9萬個案
【明報專訊】多數難民申請人現在要等候16個月﹐才有難民聆訊。他們說﹐等候時間雖長﹐他們心懷希望。 好像男子阿布迪奧馬爾(Guled 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